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六千余套LED路灯节能改造完工 年省电费近百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1-14 作者: 来源:钱江晚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12日,随着苍松路最后一盏路灯改装完成,“照亮百姓回家路”专项行动顺利完工。至此,宁波市区117个老小区的5442套路灯、7条道路的147盏路灯,都完成了LED改造。改造完成后,路灯的照明质量得到提升,达到了节能、环保的照明效果,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区域路灯维修难、树挡灯的问题。

1月12日,随着苍松路最后一盏路灯改装完成,“照亮百姓回家路”专项行动顺利完工。至此,宁波市区117个老小区的5442套路灯、7条道路的147盏路灯,都完成了LED改造。改造完成后,路灯的照明质量得到提升,达到了节能、环保的照明效果,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区域路灯维修难、树挡灯的问题。

去年10月中旬,宁波城管市政部门市老三区同步启动“照亮百姓回家路”工程。这些老小区的路灯由于使用年份久了,照明效果并不好;而且传统路灯使用的高能耗光源,转换成LED后,在提高路灯照明质量同时,还能实现节能减排,预计年可节约电费近百万元,年节省路灯维修费用近50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