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再现LED“奇葩”应用 蛋糕“粘上”LED惊呆小伙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1-13 作者: 来源:腾讯数码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科技的进步,只是携带或穿戴一款电子设备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跨界美食界才够有意思。一位名叫Alexander Treiber的极客为了给妻子庆祝生日,准备了一款极具创意的LED蛋糕,你说酷不酷?

随着科技的进步,只是携带或穿戴一款电子设备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跨界美食界才够有意思。一位名叫Alexander Treiber的极客为了给妻子庆祝生日,准备了一款极具创意的LED蛋糕,你说酷不酷?

为了能让最底层的LED灯被看见,Treiber先在一块巧克力蛋糕中挖了30个洞,随后在洞里注满了无色的美味印度奶茶和牛奶味的果冻。他把这块蛋糕叫做Arcade Cake,与普通蛋糕不同的是,Arcade Cake的LED灯被特别编程过,可以闪出“Happy Birthday”的字样。

当然,蛋糕虽好,可不要贪吃哦!Treiber带给妻子的应该只是一段难忘的记忆,要吃Arcade Cake恐怕有一些难度,就像吃满是鱼刺的鱼一样,稍不小心就吞进了一个LED灯,想必这就更难忘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