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5年全球LED照明灯饰行业15大流行趋势

2015-01-09 作者: 来源:世界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以来灯饰照明行业先后经历了跑路潮、并购潮,也经历了诸如上市、整合、抱团取暖等。2014年,有行业人士将这年的灯饰照明行业是难熬的严冬,站在严冬的路口,不愿被桎梏,敢问路在何方?在新的一年里,LED照明灯饰又将会有什么变化流行呢?

  2014年以来灯饰照明行业先后经历了跑路潮、并购潮,也经历了诸如上市、整合、抱团取暖等。2014年,有行业人士将这年的灯饰照明行业是难熬的严冬,站在严冬的路口,不愿被桎梏,敢问路在何方?在新的一年里,LED照明灯饰又将会有什么变化流行呢?

  1、小美式

  2015年 ,小美式还将持续热销。以“美式全铜”为龙头,小美式将逐渐走向多元化并形成小气候,材质不乏树脂、铜艺、铁艺,款式更加多样化,更加贴近中国商住2米8层高和中端消费者。原来意义上的欧式灯则化开三枝:欧式、美式、小美式。

  2、新中式

  新中式成为中式灯的黑马,走势强劲。新中式突破了老中式木艺、羊皮纸、陶瓷、竹艺4大件,材质开始结合铝材、云石、铁艺,中西元素糅合,更加现代时尚,深受年轻消费者和设计师喜爱。颜色丰富(以浅色见长)、款式现代、质感好是这类灯饰的共同卖点。

  3、传统中式灯

  与此同时,传统中式灯将从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家居文化里吸取营养,工艺更传统精湛,历史文化穿透力更强。这样的产品能赢得底蕴深厚的小众消费者的喜爱。这样的灯饰一般跟红木、紫檀、黄花梨等高端古典家具搭配销售。代表品牌有莱韵达、海菱等。

  4、现代简约照明

  现代简约时尚家居照明成为主流产品,传统家居照明渐渐式微。以面包灯、光源产品为核心的传统家居从2003年开始逐渐走向没落,多数二三线品牌专卖店生存艰难,而简约时尚家居逐渐受到青睐,代表品牌有松伟、新特丽、遇见等。

  5、低压灯

  低压灯产品2015虽然不会太流行,但依然依然会局部走俏。

  6、水晶灯

  水晶灯2015年继续向时尚现代方向倾斜,款式和风格都倾向多样化,装饰效果越突出越有市场。2015,水晶灯材质组合更加丰富,24K金、铜材、琉璃、玉石都成为水晶灯的组合元素,不仅雍容华贵,而且时尚大气代表品牌有宝辉、金达、琪朗、开元等。传统黄水晶份额继续缩小,但与佛教情境和华丽美学相结合的经典款式依然畅销。

  7、商业照明

  商照产品全部LED化已毋庸置疑,但却没有任何一种商照产品可以一统江湖。由于商照环境非常宽泛和复杂,对产品需求千差万别,因此细分化反而是2015年商照最大的趋势。服装照明、珠宝照明、酒店照明、水果照明、食品照明,不一而足。谁在细分领域下功夫,谁就会活得很滋润!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