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延安新区一期市政道路规划38条

2015-01-07 作者: 来源:延安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计划修建的8条市政道路,主要连接已建成和即将建成的市级行政中心、居民安置房、新区学校以及大剧院等公共设施,预计2015年12月竣工通车。

  2015年3月将开工3号、10号、11号、14号、17号、21号、22号、26号共8条延安市政道路,道路设计总长约1万6千米。路宽30至40米,3号、10号、26号道路均为双向六车道,其余为双向四车道设计。

  2015年计划修建的8条市政道路,主要连接已建成和即将建成的市级行政中心、居民安置房、新区学校以及大剧院等公共设施,预计2015年12月竣工通车,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新区交通路网结构。

  一、4号道路

  道路全长约3.28公里,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路宽50米(双向八车道),于2014年5月开工,目前已完成雨水及污水等管网工程施工,路面工程、人行道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及附属工程,预计2015年5月份全部完工。

  二、2号道路

  道路全长约2.02公里,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路宽50米(双向八车道),于2014年5月开工,目前已完成路基工程、管网工程、路面工程,人行道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及附属工程,预计2015年5月份全部完工。

  三、5号道路

  道路全长2.77公里,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为城市次干路,于2014年5月开工,现已完成路面工程及管网工程的施工,人行道工程、交通工程、电力工程及附属工程,预计2015年5月份全部完工。

  四、1号道路(中央环线)

  道路全长约6公里,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路宽45米(双向六车道),于2014年5月开工,目前中央环线道路工程已经完成道路路面底基层和基层的施工、雨水和污水管线的敷设工作,路面面层、综合管廊、交通工程、照明工程、人行道工程及道路左侧的雨污水工程,预计在2015年7月份全部完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