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探索LED企业电商之道:铜臭味了的流量真的为“王”吗?

2015-01-06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5年前,中国的电商基本处于一个价格为王的时代,以大力度的价格促销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培养了中国第一批电商消费者。3年前,“流量”一词开始兴起,无论是淘品牌还是传统品牌都加入了流量大战,似乎唯有“川流”,才能“不息”,也宣示电商流量为王时代的到来。

5年前,中国的电商基本处于一个价格为王的时代,以大力度的价格促销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培养了中国第一批电商消费者。3年前,“流量”一词开始兴起,无论是淘品牌还是传统品牌都加入了流量大战,似乎唯有“川流”,才能“不息”,也宣示电商流量为王时代的到来。

流量是电子商务成交的前提,就像传统通路若没有来客就不谈生意一样。同时,各大厂家为了流量也是各显神通,有花大资源购买,有利用传统媒体导流,更有甚者,动用网络水军“刷”流量。当UV(流量)明码标价的时候,它已经违背了互联网“草根梦”的公平自由精神。

所有能够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成功的关键,笔者在此大胆呼吁:流量为王的互联网思维即将走向终结,企业应从流量思维逐步换气,定位为精细的CTR(转化购买)思维。

大流量≠高转化,当UV价格一路上涨时,流量体现的仅仅是资本的硬实力,而CTR则体现了企业的软实力。流量是有价的,转化率则是无价的。传统企业如何提升CTR才是在电商平台中竞争的关键。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