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联手国泰元鑫设LED产业并购基金 扩张020智能照明投资

2014-12-31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洲明科技与国泰元鑫经过双方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与金融领域的资源与专业优势,把握LED产业发展趋势与O2O智能照明发展机遇,共同促成“国泰元鑫洲明科技并购”系列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设立。

  洲明科技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国泰元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双方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与金融领域的资源与专业优势,把握LED产业发展趋势与O2O智能照明发展机遇,共同促成“国泰元鑫洲明科技并购”系列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设立,作为公司产业并购与整合平台之一。该并购投资平台将聚焦于LED产业整合升级及020智能照明的战略性投资机会,推动并挖掘实业制造与互联网及智能化应用结合的价值创造,实现公司战略落地并获取投资回报。

  根据协议,由国泰元鑫作为管理人,发起设立“国泰元鑫洲明科技并购”系列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一支或多支产品),投资于LED产业,单支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资金总规模暂定为不超过人民币三亿元(经各方同意后可进行调整),每支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期限一般为2+1年。各方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并购系列专项计划的设立,洲明科技以现金形式认购“国泰元鑫洲明科技并购”系列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发行的产品,认购每支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金额为不超过该计划资金规模的20%;国泰元鑫负责剩余资金的募集。

  该并购投资平台将聚焦于LED产业整合升级及020智能照明的战略性投资机会,推动并挖掘实业制造与互联网及智能化应用结合的价值创造,具体包括:020方向及智能照明;以海外并购为主的LED小间距显示及微投方向;汽车照明;投资策略等。

  洲明科技表示,本次合作是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开展合作、深化公司并购投资战略的重要举措,公司将积极把握LED产业整合升级与O2O智能照明的投资机会,合理把握资金杠杆的促进作用,持续夯实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布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