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奥迪展出首台巨型互动式LED装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2-18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汽车品牌奥迪(Audi)于台湾地区展出首台巨型互动式LED照明装置艺术——“新愿分享”圣诞树。其以高科技LED屏幕打造多层次立方体设计的”圣诞礼盒”造型,并以几何堆叠的方式打造一座高达七米的的圣诞树,极具前卫科技魅力,完美融合创意装置艺术的设计概念。

近日,汽车品牌奥迪(Audi)于台湾地区展出首台巨型互动式LED照明装置艺术——“新愿分享”圣诞树。其以高科技LED屏幕打造多层次立方体设计的”圣诞礼盒”造型,并以几何堆叠的方式打造一座高达七米的的圣诞树,极具前卫科技魅力,完美融合创意装置艺术的设计概念。






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1月7日,这座精心打造的LED圣诞树将会持续播送Audi品牌相关影片,并展示2014圣诞节专属视觉设计。创意十足的互动式体验功能,能够为大家打造专属客制化数位内容,您只需要将自己喜爱的照片上传至活动网站,或是亲临活动现场操作拍照设备,即可将照片传送至“新愿分享”圣诞树的LED屏幕上,完成独一无二的专属个人化圣诞纪念照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