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80万㎡灯饰展贸中心全面封顶 利和商务公馆盛大发售

2014-12-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0万㎡利和灯博中心正式于12月18日实现全面封顶!这是16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项目古镇利和广场继11月份利和商务酒店、利和商务公馆完美封顶后,第三个完成封顶重大工程的项目,也是古镇利和广场承载城市转型战略目标所取得的阶段性项目成果。

  迎接中国灯都年度最强盛事——80万㎡利和灯博中心正式于12月18日实现全面封顶!这是16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项目古镇利和广场继11月份利和商务酒店、利和商务公馆完美封顶后,第三个完成封顶重大工程的项目,也是古镇利和广场承载城市转型战略目标所取得的阶段性项目成果,以全新的行业视野及产业谋略,改写中国灯都产业新格局。

  活动当日,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中山市古镇镇镇长,党委副书记魏宏锐、中山市古镇镇党委副书记苏玉山等政府领导,以及各界商会、行业协会代表、行业品牌代表及各主流媒体纷纷亲临祝贺,利和集团总裁何金松、总经理罗素奇、古镇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晋成等代表参与了主礼仪式,与现场来宾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利和灯博中心全面封顶仪式,轰动全城

  仪式现场,利和集团总经理罗素奇先生向在场来宾致欢迎辞,他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行业品牌代表、各商协会、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让利和灯博中心仅用一年时间,即实现80万平米体量项目的全面封顶,充分体现着利和集团的实力及争创市场竞争新优势的决心和能力。对此,古镇镇党委魏镇长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利和集团的开发实力,以及利和灯博中心对古镇乃至省市灯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定义,希望利和集团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灯都发展继续作贡献;仪式过后,利和集团领导还带领来宾们参观利和灯博中心开放层,抢先体验项目的创新布局和考察项目出色的建筑质量。

  据悉:利和集团以战略发展的眼光,确定利和广场品牌落户中国灯都——城市综合体和产业新载体的项目定位,利和灯博中心的诞生,是城市发展的需求,也是产业升级的必然,顺应时势,产业融合的最佳表现。与传统的专业灯饰卖场有所不同,利和灯博中心依托160万㎡城市综合体——古镇利和广场的综合性配套,一方面是为国内外的灯饰照明展贸提供全功能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另一方面,是以灯饰文化旅游为主题的创新型发展模式,汇聚中国灯都最大影响力的产业能量,强化灯饰产业营销中心、零售中心、商务中心、企业总部中心、信息中心,完善灯都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已进驻品牌包括:宝辉、琪朗、金达、珍宝、福仕、天丰、帝美、御光、欧曼、卡弗、玫瑰、冠华、乔本、飞利浦、欧司朗、法兰帝、荧辉、百思达、星宇达邦、金达莱、本豪、哥尼斯、耐丝丽、创丽特、新华压铸等,涵盖家居照明、商业照明、LED灯、户外照明、舞台灯光等多元主题业态,云集国内外最全、最具品质的品牌灯饰照明产品,成为撑起古镇灯饰照明产业品牌形象的中坚力量。

  灯都门户·利和商务公馆盛大发售,首推火爆热销

  活动当日,也是古镇利和广场全新财智商务生活品质物业——利和商务公馆的发售启动仪式。作为灯都门户·百万综合体首发·全功能高价值资产,商务公馆已于2014年11月领先封顶,产品既整合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兼备现代写字楼的功能特点,是中国灯都首席多功能商住资产,也是古镇利和广场项目最先投入使用的功能业态,一边享受百万城市综合体的醇熟配套,一边以优越、灵活的多功能产品与服务性能,完全满足居住、投资、商务、商旅等置业需求。

  目前,利和商务公馆276套41-52㎡单位已开始接受认筹,预计售价每平方米8500元,认筹客户可获得97折优惠,解筹将以抽签形式进行,为了回馈利和灯博中心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2015年元旦前认筹的客户可获得以8折优惠价购买利和商务公馆一套的抽签机会!截稿时已知认筹数量已达百批,热销程度可见一斑。

  登峰立业·美梦“辰”真【家】年华晚宴,唱响灯都

  作为利和灯博中心全面封顶盛典的压轴大戏,当日夜晚,“登峰立业·美梦[辰]真”家年华晚宴闪耀登场,现场除台湾歌星潘美辰《我想有个家》金曲重温,唱响灯都外,还迎来了广东电视台《麦王争霸赛》的三位冠军唱将冯博、王琪飞、邓俊宇落力演唱,外加春晚表演节目——柔术《梦蝶》,激情家电大抽奖,豪礼大派送等活动陆续上演,一度掀开活动高潮……毫不夸张地说,此次活动将是中国灯都年度精彩巨献,群星荟萃,魅力四射!

  正如此次利和灯博中心封顶盛典的主题一样——“登峰立业、美梦辰真”,利和灯博中心作为古镇利和广场率先亮相的重要板块,正肩负着省市灯饰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之名,凭利和集团21年城市综合体运营商经验,助力灯企圆梦灯都,推动灯都灯饰产业登峰造极。接下来,古镇利和广场的都市豪宅、商业中心、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等项目版块也将相继推出,未来,项目将持续发挥160万㎡综合体的规模配套,同步灯都门户枢纽的自身优势,携手所有灯饰照明企业家共同向前,圆梦灯都,有铺有家!真正实现“登峰立业、美梦成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