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整合论道,阿拉丁营销人俱乐部扬帆起航

2014-12-18 作者:hlj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时逢岁末年初,各种Party就会“盛装举行”,而专属于照明业的阿拉丁营销人沙龙更是不容错过!2014年12月19日,照明人期待已久的第十届阿拉丁营销人沙龙将隆重登场,与其同时启动的还有阿拉丁营销人俱乐部。届时,照明业的精英名宿都将云集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播撒智慧星火。

  时逢岁末年初,各种Party就会“盛装举行”,而专属于照明业的阿拉丁营销人沙龙更是不容错过!2014年12月19日,照明人期待已久的第十届阿拉丁营销人沙龙将隆重登场,与其同时启动的还有阿拉丁营销人俱乐部。届时,照明业的精英名宿都将云集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播撒智慧星火。

  以聚会之名,铺设照明营销路,是阿拉丁举办营销人沙龙的初衷,旨在通过轻松愉悦的交谈,畅聊照明业的困惑和出路。在各类照明人士的支持下,阿拉丁营销人沙龙的足迹在上海、广州、中山、惠州、江门、东莞等多个城市停留,营销朋友圈不断壮大,成功地搭建了一个专属业界营销人的高端交流平台。为了进一步地优化这个平台,阿拉丁精心筹划,利用已有的资源构建了一个更加高端更具凝聚力的组织,这就是阿拉丁营销人俱乐部。

  阿拉丁营销人俱乐部是光亚集团旗下阿拉丁领袖俱乐部的下属分支俱乐部,俱乐部将利用各类资源,开展多种活动,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企业发展集聚政府、产业、交流学习及高端人脉资源,促进多边合作、提升企业知名度,以达到强强联手,和合共荣的目的,促进照明业健康发展。

  12月19日,应运而生阿拉丁营销人俱乐部将正式启动,并将选举出俱乐部理事会和主席团成员。据了解,阿拉丁营销人俱乐部第一批会员名单已经出炉,飞利浦、欧司朗、欧普照明、三雄·极光、品上照明、勤上光电、洲明股份、鸿利光电等近40家国内外知名照明企业的高管都名列其中。

  此外,参加此次聚会的营销人还将进行主题探讨,在回首风云变幻的2014的同时,还将对扑朔迷离的2015进行展望,其中将重点讨论照明业如今面临的瓶颈,并对照明企业经营策略、模式进行解析,照明业当前最热的电商问题以及收购、跑路等现象也将被重点提及。

拟定议程

时 间

项 目

内 容

13:30-14:00

嘉宾签到

嘉宾、领导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开场,仪式开始

14:05-14:40

主办方致辞

光亚集团董事长 潘文波 博士

14:40-14:50

启动仪式

阿拉丁营销人俱乐部启动仪式

14:50-15:10

俱乐部会议

俱乐部章程审议及主席团选举

15:10-15:30

主题分享

嘉宾分享

中山品上电气有限公司 副总裁 刘克锋 先生

15:30-15:50

主题分享

嘉宾分享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马志伟 先生(暂定)

15:50-17:50

主题探讨

回首2014,展望2015:

1.回顾2014年照明行业发展现状;

2.现今照明企业经营策略、模式与探讨;

3.纵观行业黄金10年,如何突破现当前出现的瓶颈;

4.2014年收购现象以及信用危机频发,究竟是何原因导致;

5.面对势头强劲的电商模式,是冲击还是机遇;

6.作为企业,对未来的展望及发展战略是什么。

17:50-18:00

议程结束

合影拍照留念

18:00-

晚宴

晚宴

  本次沙龙为定向邀请,如果您有兴趣,欢迎致电联系秘书处以确定您的席位。

  常务副秘书长 刘小姐

  Tel:+86-20-87250615

  Fax:+86-20-85272455

  Mob:189 0226 363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