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客户需求促使led工矿灯不断进化

2014-12-1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焦作日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个企业如何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百折不挠,快速拓展市场?从方形led模组工矿灯到圆形模组led工矿灯、从传统安装方式到多种便捷安装方案、从单纯的防水防尘到防酸防碱腐蚀……多氟多光电分公司走出了一条依据客户需求不断进化产品的成功营销之路。

一个企业如何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百折不挠,快速拓展市场?从方形led模组工矿灯到圆形模组led工矿灯、从传统安装方式到多种便捷安装方案、从单纯的防水防尘到防酸防碱腐蚀……多氟多光电分公司走出了一条依据客户需求不断进化产品的成功营销之路。

“满足客户的需求,是企业发展的本质要求,只有我们的产品在客户的要求下不断改进,才能顺应市场发展,做到产销两旺。”近日,多氟多光电分公司总经理秦俊光说。led模组工矿灯,是自2013年以来多氟多光电分公司瞄准市场生产的新型节能环保led产品。经过近一年的销售反馈,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led模组工矿灯销售到了风神轮胎、佰利联、中国收获等我省30多家大中型企业。

led模组工矿灯投放市场之初,多氟多光电分公司只有方形工矿灯一种产品,虽然相较于传统金卤灯光源有着使用寿命更长、更节能、更环保等优势,但由于许多客户对新产品的认知度较低,市场的开拓仍然举步维艰。如何打破这一困境,让更多的客户接纳、认可led模组工矿灯?“有位客户提出,能不能将方形led模组工矿灯设计成圆形这一传统工矿灯的样子?”多氟多光电分公司销售工程师雒振华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反馈给了公司。经过商讨,大家一致认为,led工矿灯采用传统工矿灯的外观更容易被客户所接受。2013年年底,led圆形模组工矿灯正式进入研发阶段,产品一经问世,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

创新是企业生存的原动力,从第一盏多氟多led模组工矿灯的问世开始,多氟多人在产品创新上从未停止。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销售,多氟多光电又发现了问题,因为厂房设计、使用环境的不同,led工矿灯单一的安装模式已经相形见绌,不少销售人员在进行市场推广时也不同程度遇到了此类问题。

为此,多氟多光电研究人员又开始在产品设计上下功夫,并根据产品设计出了吊环吊装、挂钩吊装、丝杆连接安装等安装模式。“可以说,现在的多氟多led模组工矿灯可以满足室内、室外等任何使用环境。”雒振华告诉记者,“多样的安装方案,为销售人员提供了有力的市场开发后盾。”

随着产品市场的不断扩大,多氟多光电又将目光瞄准了传统化工企业,要想成功打入化工企业市场,就要了解市场需求。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查,多氟多光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在这些企业内使用工矿灯不仅要考虑到灯具防水、防尘等问题,更要注意防酸防碱防腐蚀,才能更好地延长产品使用寿命。经过研发,该公司成功解决了led工矿灯在传统化工企业生产车间内的防酸防碱防腐蚀问题,并将防水防尘标准提高到了ip65这一国际标准。

“实验证明,传统工矿灯在铝厂等化工企业的恶劣生产环境下最多半年就需要更换,不然很容易出现灯具脱落等问题。但我们的led模组工矿灯最低可以使用3~5年,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维护、更换成本。”多氟多光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慈军告诉记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