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导热塑料在LED照明的应用趋势分析

2014-12-10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散热器的传统材料大多是金属铝,而普通塑料基本是热绝缘,帝斯曼的创新方案是通过改性技术十倍甚至几十倍提升塑料的导热性能,将其有效地集成到散热器的设计之中,成功带动了市场的趋势。

  ——访帝斯曼工程塑料业务部亚太区照明应用发开及技术支持经理武锐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性能材料生产商,帝斯曼工程塑料(以下简称“帝斯曼”)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电子电器、照明、家用电器以及休闲用品等众多领域,特别是在LED灯具应用中充分展现了领先地位。

  近日,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有幸采访了帝斯曼工程塑料业务部亚太区照明应用发开及技术支持经理武锐先生,聆听他对行业发展的真知灼见以及探讨帝斯曼工程塑料的发展状况。

  帝斯曼工程塑料业务部亚太区照明应用发开及技术支持经理武锐

  谈创新:致力为照明行业提供创新工程塑料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领先企业,帝斯曼以“缤纷科技”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优质、安全、便捷与健康的生活。帝斯曼1963年就来到中国,在中国建立起了比较强大的业务足迹。尤其在工程塑料方面,是全球唯一一家具有PA6产业链上下游完全向上游进行整合的一体化跨国公司,包括从己内酰胺到聚合、到参共混,在世界上三大最主要区域(亚洲、美洲和欧洲)都有自己的生产线或工厂。

  在接受阿拉丁新闻中心采访中武锐指出,目前帝斯曼在中国拥有包括25个生产场地在内的42个分支机构,在华业务健康稳步增长,2013年中国销售额超过17亿美元。“除了有世界上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外,帝斯曼还有具有诸如创新优势。通过多种创新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共享价值,秉承‘人、地球和利润’的3P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为后代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用人方面,通过本地化人才培养和用人机制,做到使用本地人才最大化。”武锐如是说道。

  武锐一再强调:照明领域是帝斯曼工程塑料业务部始终关注的行业,公司也一直为照明行业提供创新工程塑料的解决方案,包括传统节能灯上使用的PBT,汽车照明使用的PET等,赢得众多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对于代表未来照明趋势的LED,帝斯曼很早也就投入研发,和客户一起合作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比如帝斯曼与飞利浦合作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使用导热塑料Stanyl? TC作为散热外壳的LEDMR16灯。近年来,随着LED技术的发展,LED的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对机械/散热结构件的性价比的要求也在变化,我们也推出了Akulon? TC新一代导热塑料,成本更加优化,更适合目前的主流设计。”

  谈市场:导热塑料会成为解决导热/机械件的主导力量

  众所周知,灯具制造商在LED应用方面面临的一个重要挑战是散热管。武锐告诉记者,散热器的传统材料大多是金属铝,而普通塑料基本是热绝缘,帝斯曼的创新方案是通过改性技术十倍甚至几十倍提升塑料的导热性能,将其有效地集成到散热器的设计之中,成功带动了市场的趋势。

  武锐介绍,目前针对灯泡这一类产品,导热塑料的解决方案已经相当成熟。帝斯曼凭借自己在材料方面的专长和对客户应用的深入理解,综合开发导热塑料的导热性能,机械性能,加工性能和可靠性,市场口碑一直不错。武锐还特别谈到,帝斯曼提供的导热塑料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在不牺牲总体散热性能的前提下,有效降低产品重量和系统成本,提高产品安全系数,集成结构功能,保证极高的生产效率和产品美观性。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