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场调查:秋冬照明灯饰三大流行趋势

2014-11-28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京城灯饰专业卖场—万隆汇洋灯饰时代广场发布了几款新灯,体现了2014秋冬灯饰三大流行趋势—风格贴近时代、色彩追逐时装、材质颠覆传统。

近日,京城灯饰专业卖场—万隆汇洋灯饰时代广场发布了几款新灯,体现了2014秋冬灯饰三大流行趋势—风格贴近时代、色彩追逐时装、材质颠覆传统。

风格贴近时代

灯饰在设计中巧妙地融入了时代元素,让灯饰在家中与主人相伴时,不再是简单的照明工具或装饰品,而是散发着时代气息的励志作品。

丽都展厅的台灯,将“马年”作为设计源泉,以徐悲鸿的“八骏图”为模型,巧妙地将骏马刻印在灯柱上,有万马奔腾、纵横驰骋的雄浑之势;EXDIBE展厅的风扇灯,不仅通过高科技将风往上吹,让整个居室自然降温,而且设计成小蜜蜂的造型,配备绿、红、蓝等多种颜色,给小孩子量身定制,符合人们追求个性化的时代特色;诺克展厅的一款吊灯,整个造型如同一簇绽放的烟火。

色彩追逐时装

灯饰在设计中巧妙地融入了时装元素,随着发光体颜色的渐变,能使灯光变换出多种色彩,让居室如同置身于T台时装秀中一般,充满了时尚气息。

昊琪灯饰展厅的吊灯,使用无极调光技术,在手中遥控器的操控下,灯光在明与暗的转换过程中可呈现出黄、白等以暖色调为主的色彩,营造出美轮美奂的美丽场景,颇有时装的时尚特色。

材质颠覆传统

灯饰在设计中采用了当下世界上最先进的材质,极大地提高灯饰环保、耐用等性能的同时,还增加了灯饰的美观,使居室格调更加自然、舒适。

昊琪灯饰展厅的一款吊灯,使用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亚克力透光材料,相比于易碎的玻璃、用得久了易变形变色的PVP材质,亚克力透光材料具有较好的透明性、化学稳定性和耐候性,加上外形优美、体态轻盈,广受消费者青睐。

一亩地中式馆展厅的一款吊灯,摒弃了花梨木、樱桃木等传统材料,改用铜质,一来可防潮、防腐,杜绝安全隐患;二来造型百变,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