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游泳馆适用的“LED水底灯”

2014-11-17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网络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水底灯,别称LED水下灯,是水底灯的一种,简单的指就是装在水底的灯,外观小而精致,美观大方,外型和有些地埋灯差不多,只是多了个安装底盘,底盘是用螺丝固定。因为LED水底灯是用在水底下面,需要承受一定的压力,所以一般是采用不锈钢材料,8-10MM钢化玻璃、优质防水接头、硅胶橡胶密封圈,弧形多角度折射强化玻璃、防水、防尘、防漏电、耐腐蚀。

LED水底灯,别称LED水下灯,是水底灯的一种,简单的指就是装在水底的灯,外观小而精致,美观大方,外型和有些地埋灯差不多,只是多了个安装底盘,底盘是用螺丝固定。因为LED水底灯是用在水底下面,需要承受一定的压力,所以一般是采用不锈钢材料,8-10MM钢化玻璃、优质防水接头、硅胶橡胶密封圈,弧形多角度折射强化玻璃、防水、防尘、防漏电、耐腐蚀。采用优质LED发光二极管作为发光体,可以发出红、黄、绿、蓝、紫、白等各种不同颜色的光芒。其耗电小、无热量、寿命长、耐冲击、可靠性高、发光颜色纯正、寿命超长。

LED水底灯特点:

1、 LED水底灯是一种以LED为光源,由红、绿、蓝组成混合颜色变化的水下照明灯具是喷水池、主题公园、展会、商业以及艺术照明的完美选择。

2、为使LED水底灯更好的散热,建议最好把灯具放在水面以下使用。

3、 为了使LED水底灯达到良好的防水效果,LED水底灯的防护效果达到IP67以上,灯具能放在离水面5米以下。最佳的投光角度是25.

3、 水底灯为LED光源,LED被称为第四代照明光源或绿色光源,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体积小等特点。它通电的时候,可以发出多种颜色,绚丽多彩,一般是装在公园或者喷泉水池里。

4、LED水底灯使用最好的超高亮LED作为光源,灯泡能发光100000个小时。每个水底灯由360个光源组成(120红光、120蓝光、120绿光)。良好的光源材料使灯具寿命更长,并获得最满意的照明效果。

5、 LED水底灯有一个活动的固定夹,可调节投光角度,位置。整个灯具设计完美,有效防止溴和氯的侵蚀

LED水底灯应用范围:

大型游泳馆、喷泉、主题公园、水族馆、展会、商业以及艺术照明等场所作水下照明亮化工程。

6、 LED水底灯有一个活动的固定夹,可调节投光角度,位置。整个灯具设计完美,有效防止溴和氯的侵蚀

LED水底灯应用范围:

大型游泳馆、喷泉、主题公园、水族馆、展会、商业以及艺术照明等场所作水下照明亮化工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