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盟对中国产“Raoium”牌白炽灯泡发出警告

2014-11-1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网络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对中国产“Raoium”牌白炽灯泡发出警告。原因为该产品在用在不同码的灯座上时,可能会导致使用者触电。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压指令和相关标准EN 60432。

近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对中国产“Raoium”牌白炽灯泡发出警告。原因为该产品在用在不同码的灯座上时,可能会导致使用者触电。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压指令和相关标准EN 60432。

此次被通报的产品型号为C7 E12,经合组织门户类别为78000000 – 电器设备。该产品灯头大小为E12。产品包装为蓝色纸盒。

本案通报国家为匈牙利。对此,匈牙利当局已经对该产品采取撤出市场和召回的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