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凤城酒店最快明年初复业

2014-10-30 作者: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9日,记者从多方获悉,曾经作为顺德地标之一的凤城酒店,在经历2011年6月停业、2012年一场火灾后,已逐步恢复元气,目前酒店方正在招聘酒店工作人员,预计最快明年初就可复业,但顺德市民记忆中的旋转餐厅暂不能同期营业。

  作为顺德人记忆中的“19楼”,沉睡已达三年之久的凤城酒店将有新动向。29日记者从多方获悉,曾经作为顺德地标之一的凤城酒店,在经历2011年6月停业、2012年一场火灾后,已逐步恢复元气,目前酒店方正在招聘酒店工作人员,预计最快明年初就可复业,但顺德市民记忆中的旋转餐厅暂不能同期营业。

  目前在各个餐饮行业招聘网站上,凤城酒店都挂出了招聘信息,其中被媒体报道称新引进的意大利餐厅还将招聘厨师,与该酒店其他招聘项目不设置工作年限有区别的是凤城酒店意大利餐厅要求厨师有3—5年工作经验。

  除了招聘酒店服务相关人员外,凤城酒店目前已在拆除部分脚手架。据悉,未来的凤城酒店会保留旋转餐厅、凤凰标志等顺德市民熟悉的标志性元素,重开后会继续经营早午茶市和以粤菜为主打的中餐业务,同时还会增设意大利餐厅等西式餐饮区,客房业务也会继续经营。

  “酒店内部最快2015年初就可以复业,到时候可以承办婚宴以及歌舞表演。”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酒店总体建设速度比较快,但是顺德人记忆中的“第十九楼”,也就是顺德首个旋转餐厅因为装修进度问题,尚不能同期营业。

  而该负责人的上述解释,显然可以让对凤城酒店仍有好感的市民不会太失望,因为今年3月,大良经科局透露于2011年6月停业的凤城酒店有望在2014年5月份完成完成装修并重新开张,但是直到现在还尚未营业。

  值得关注的是,因为凤城酒店在停业后,最终选定由新加坡瑞年集团负责整个酒店的管理和运作,当时瑞年集团方面指出出于公司考虑,凤城酒店会改名,或可能改名成瑞年凤城或者凤城瑞年,不过该负责人并没有透露凤城酒店最终会改为何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