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KANDE前沿技术暨LED封装设备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4-10-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10月20日,KANDE公司的Sprint WLB晶片柱球焊线机的产品发布与光博会期间举办,活动异彩纷呈。

  2014年10月20日,KANDE公司的Sprint WLB晶片柱球焊线机的产品发布与光博会期间举办,活动异彩纷呈。

  据悉,KANDE是集LED和半导体封装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技术企业,研发总部位于新加坡,自主研发了USG、EFO 、BSD等核心功能部件,此次应邀参与本届光博会,公司更是一举推出了四款LED和半导体封装设备,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其中e Sprint V和e Sprint T两款焊线机,专为LED市场行业而设计的。e Sprint V用于直插式LED的焊线加工,e Sprint T焊线机用于平面LED焊线加工,此两款设备结构精巧、性能优异,均具备自动上下料机构,焊线效率达到业内先进水平,而且性价比优势明显。Sprint Cu Elite焊线机,在Sprint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了部件升级和增强,以解决 discrete 和小间距IC封装工艺而推出的精密级焊线设备。Sprint WLB焊线机,是KANDE公司最新推出的晶片柱球焊线机,具备大型材料处理系统,能加工300mm大晶片或PCB板。可使用金线,银线,铜线完成柱球焊线工艺,其性能已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Sprint WLB晶片柱球焊线机发布会现场,由新加坡KANDE公司总经理Mr Siew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产品研发、设备生产,客户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同国内LED和半导体封装设备应用的相关业内人士及专家共同探讨了产品研发,销售,售后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话题,将产品发布会推向高潮。

  LED和半导体封装设备的性能提升和升级,为LED行业高速的发展提供了持续的动力。本届封装设备产品发布会在与会嘉宾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