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和灯博中心,10月20日全球发售

2014-10-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0日,备受瞩目的古镇唯一产权灯饰展贸中心——利和灯博中心正式全球发售。这一盛事瞬间迎来灯饰行业众品牌、行业商业协会联盟、大众主流行业媒体精英追捧关注,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利和集团总经理罗素奇先生主持了仪式,宣布“利和灯博中心10月20日全球发售”,各界嘉宾代表共同见证了象征着 “改写中国灯都产业新格局” 的行业领航新载体全球首发,盛况空前。

  10月20日,备受瞩目的古镇唯一产权灯饰展贸中心——利和灯博中心正式全球发售。这一盛事瞬间迎来灯饰行业众品牌、行业商业协会联盟、大众主流行业媒体精英追捧关注,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利和集团总经理罗素奇先生主持了仪式,宣布“利和灯博中心10月20日全球发售”,各界嘉宾代表共同见证了象征着 “改写中国灯都产业新格局” 的行业领航新载体全球首发,盛况空前。

  活动当日,利和灯博中心的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内外聚集着热情的企业精英、商协会代表,媒体记者等,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奥运会表演团体——佛山黄飞鸿狮队,携精彩8米高杆醒狮表演现场献瑞,博得全场观众连连喝彩,一副书写着“利享同赢乐业灯都,和谐共创安居福地”巨幅对联,寓意利和灯博中心与中国灯都发展同行,与全体灯饰企业家共创灯都大未来的美好愿景,也代言着“全新的灯都产业天际线从此拔高”,把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作为中国灯都唯一产权可售商铺卖场,利和灯博中心在全球发售前,便以绝佳的区位优势、顶级硬件配套及全方位的运营服务备受行业关注。记者在现场也对多位行业代表灯饰企业家进行采访,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 选择利和灯博中心,不仅是信赖利和集团20年城市综合体的运营经验,更是对其160万㎡城市综合体配套的信心与期待,进驻利和灯博中心,一站式聚集灯饰展贸平台、企业总部办公、高端购物中心、国际五星酒店、高端住宅、城市公寓、产业旅游等多功能业态服务,这是整个灯都甚至是华南地区都首屈一指的产业配套,置业利和,高效推动灯饰企业接轨世界。

  现场也有一位灯饰企业家与记者算了一笔账:他坦言,他看中了利和灯博中心三楼的一家500㎡商铺,倘若按中兴大道某卖场的商铺租赁价格做对比,只需4年左右的租金,即可置业利和灯博中心,拥有自己的产权商铺,还不用担心年年上升的租金及各种租赁迁移风险,省出来的钱可以用来好好经营事业,更放心,更稳定。

  记者也了解到:利和集团为确保项目持续旺场,特别自持了一部分灯博中心的商铺,与灯企精诚合作,保障利和灯博中心的持续兴旺,提高竞争力,实现物业升值。开售期间,还为灯饰企业主们订制多种付款方式、折扣及优惠政策,让各位准业主即卖即享资产升值。

  而除了火爆的销售现场,主办方也精心策划了“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show、特色鸡尾酒现场调酒表演等环节,iPhone6豪奖获得者不断产生,更将现场气氛引爆到巅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