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品上照明2014携全新产品全新启程第二季·家居照明

2014-10-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次推介会展出的品上照明的家居新品,均为当前市场上款式最时尚新颖、性价比最高、最受市场欢迎的家居产品,产品定位为中高档,主要包括现代铁艺平板灯、铝型材灯、PP料灯、亚克力平板灯、低压平板水晶灯、木艺灯、吸顶灯、镜前灯等系列。

  收获十月,品上照明2014携旗下全新产品全新启程第二季·家居照明震撼来袭。为了更好地满足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对品上照明家居产品的需求,自2014年9月起,品上照明家居展厅全面升级,花大力气和心思突破传统格局,致力追求呈现出简约、时尚的风格。经过一个多月的全力以赴,品上照明家居产品将于10月20日升级完毕, 10月25日品上照明2014家居照明新品推介会将在品上公司隆重开启。

  本次推介会展出的品上照明的家居新品,均为当前市场上款式最时尚新颖、性价比最高、最受市场欢迎的家居产品,产品定位为中高档,主要包括现代铁艺平板灯、铝型材灯、PP料灯、亚克力平板灯、低压平板水晶灯、木艺灯、吸顶灯、镜前灯等系列。

  家居照明市场容量巨大,据相关数据显示,家居照明将成为继商业照明后又一个快速发展的细分领域。品上照明多年来致力于LED照明产品的研发创新,矢志为“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和生存环境”而不断努力。在传承优良传统元素的基础上,融合创新元素,运用现代手法,升级后的品上照明家居展厅,不仅在展示形式上,还在产品配套、款式和颜色搭配上下了大工夫,营造温馨、简约而又富有艺术氛围的家居环境,增强产品体验感,让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在参观展厅过程中能直接感受到公司的贴心和实力。

  据悉,在九月份举行的品上照明2014全新产品全新启程第一季·酒店照明,展出了最新的高端LED照明迈兴系列产品,7大孔径,覆盖6W至55W,包括LED筒灯、天花灯、射灯、轨道灯、灯带等高端酒店照明主流产品,可完全满足酒店、会所等高档场所的照明需求。科学完美的光学设计、优美时尚的外观造型,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优质完美的产品品质,为所有到会人员带去了一场完美的体验感知,获得一致称赞。

  十月的家居照明推介会,继承九月份酒店照明的成功经验,将带给经销商朋友更多的惊喜和完美体验。全面升级后的品上照明家居展厅,携家居新品震撼亮相,既展现品上照明坚信品上研发的LED照明产品能“让家的感觉更美好”的信心,也展现公司大力支持家居照明业务模块的发展的决心。品上照明后续将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携手经销商等伙伴,共赢LED照明新时代。

  责任为上,让品上照明研发生产的产品一直拥有较为稳定的品质。创新决定出路,品上照明以市场前瞻思维引领消费需求,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