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创硕发布相变散热工矿灯新品

2014-10-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相变散热技术逐渐引入LED照明行业,其主要应用于大功率工矿灯领域,但由于该技术在LED照明行业属新技术探索阶段,目前在应用上还存在着很大的提升和改良空间。近期,深圳创硕光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真正采用相变散热技术的工矿灯。

  近年来,相变散热技术逐渐引入LED照明行业,其主要应用于大功率工矿灯领域,但由于该技术在LED照明行业属新技术探索阶段,目前在应用上还存在着很大的提升和改良空间。

  行业知悉,传统的散热技术主要为传导、辐射、对流,所以国内目前的LED工矿灯基本都是使用以传导为主的铝基太阳花散热方式,属于被动散热,相对散热效果一般。

  近期,深圳创硕光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真正采用相变散热技术的工矿灯,以下是技术分析和具体参数:

  相变散热器散热技术分析:

  相变散热工矿灯是采用均温散热一体化散热器的大功率工矿灯,导热功率最大达到3000W,温差小,导热系数比铜高20倍,导热速度可媲美音速。全铝一体化设计,重量轻,也不存在异种材料结合的可靠性问题。

  同种尺寸时,实验数据显示相变散热器散热均匀性最好,散热的光源功率超过常规散热器2倍左右。

  不同散热器对比:

  比较相同规格,相同外形的散热器,达到相同散热效果,散热面积越小越好。[NT:PAGE]

  创硕光业钛金系列工矿灯

  深圳创硕光业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精准定位于工业照明,致力于研制与市场接轨的适用性产品,以求打造高端LED照明品牌。创硕自身研发的第一代黑金系列工矿灯,自2012年投产以来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截止于2014年1月1日,仅50W工矿灯的销售量就已突破20000套。2013年5月,创硕启动第二代工矿灯研发项目,研究真空相变散热技术针对LED工矿灯的应用开发,通过历时一年多的市场调研和反复测试验证,第二代钛金系列工矿灯成功上市,在短期的市场推广中就已获得众多行业专家和客户的赞誉。

  创硕光业钛金系列工矿灯不仅应用了真空相变散热技术,更在该技术上做出了大量的改良和技术突破:

  1、钛金系列工矿灯摒弃了国内原有铜导柱方案,独立开模研制设计了一体化铝导柱散热系统,使传导散热更优越,同时也避免了长期散热期间由热胀冷缩而引起的散热隔离、灯珠烧坏等现象;

  2、钛金系列工矿灯每一款散热器都会通过高气压充气实验以检验焊接的细节处理工艺,确保腔体绝对真空;

  3、钛金系列工矿灯在参考国内低沸点导热液的同时,也使用大量材料做了试验,最终选定高效的低沸点导热液,其在灯板温度28度时开始气化,并将热量通过“液→气→液”的转换方式将LED光源热量快速带走并用散热片将热量散掉,其热量传导速度高达340米/秒,接近音速;

  4、钛金系列工矿灯在密封、焊接都严格把控,保证内部完全真空,提高散热速度,同时高效导热液底部做了毛细端面结构处理,增大导热面积,提高散热效果。

  对细节的处理标示了企业之间的区别,更彰显了产品之间的优劣。创硕光业第二代钛金系列工矿灯以其高端的品牌定位与创新的研发技术,并靠着不断完善细节的严谨精神,被誉为“国内第一款真相变散热工矿灯”当之无愧。高端并非是挂在嘴上的炫耀,更多是从细节入手,精打细造,由内而外地将自己磨砺得卓越非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