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新品:600W恶劣环境专用单输出电源

2014-10-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满足此市场需要,明纬新推出了恶劣环境专用600W之HEP-600系列电源供应器及HEP-600C系列充电器。此两系列运用最新之高效率线路设计,效率可分别高达96% (HEP-600)及95.5%(HEP-600C),于自然风冷散热下可工作於-40~+70℃之环温。

  随着各类型高规格之工业应用不断地推陈出新,业界对於电源供应器在严苛环境下可稳定操作之需求已逐渐成长。为满足此市场需要,明纬新推出了恶劣环境专用600W之HEP-600系列电源供应器及HEP-600C系列充电器。此两系列运用最新之高效率线路设计,效率可分别高达96% (HEP-600)及95.5%(HEP-600C),于自然风冷散热下可工作於-40~+70℃之环温。机体设计上采用全铝质外壳并於内部灌满导热胶,使得HEP-600、HEP-600C可高信赖性地工作在高温、高湿、高尘、高振动(具有5G抗震能力)之恶劣环境中。

  HEP-600及HEP-600C两系列皆接受全范围90~264VAC交流电压输入。HEP-600提供12V~54V共九种工业应用中常见之直流输出电压;HEP-600C则搭配了三段式充电曲线,提供14.4V、28.8V、57.6V三种铅酸电池常用之充电电压。其他功能及特性包含过电流保护(HEP-600,定电流模式)、短路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内建5V待机输出、内建遥控开关、远程关闭(remote off)下空载待机消耗瓦数小於0.5W等。本系列申请了UL/CUL/TUV/CB/CE等国际认证,确保了使用上之安全无虞。HEP-600合适之应用,包含户外电信设备、电子看板、电子布告牌、高湿尘之工控应用等;HEP-600C合适之应用,包括电动除草机器人、电动运输工具、休闲船舶、保全系统等。

  产品特征

  ·全范围90~264VAC交流输入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效率可高达96% (HEP-600) 及 95.5% (HEP-600C)

  ·具3段式充电控制,适合供铅酸电池充电 (HEP-600C)

  ·无内建风扇,利用自然风冷散热

  ·工作温度:-40~+70℃

  ·输出电压与电流可调

  ·Class I等级电源

  ·可承受5G振动测试

  ·保护功能:过电流保护(HEP-600,定电流模式)、短路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

  ·远程关闭(remote off)时,空载待机消耗瓦数<0.5W

  ·通过UL/CUL/TUV/CB/CE认证

  ·全铝质外壳,尺寸(长x宽x高):280 x 144 x 48.5mm

  ·5年保固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