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回顾:首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的精彩看点

2014-10-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节能已成为照明行业发展主流。今年参展商呈献有助于提升能源效益的全方位技术,包括控制、LED光源及热管理,同时亦展示各种可根据环境、亮度作出调控的照明应用方案。

  首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于9月3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聚焦华东及华中工程项目及绿色照明商机,今年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汇聚296家参展商,展示各种创新节能及智能照明技术,涵盖家用、商业及户外照明等应用范围。

  本届展会亮相的国际领先企业包括晶科、多普光、雅江、晶台、美的、华灿、佛山照明、鸿利光电、天楹之光、奥廸通用照明等。上海鼎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建胜先生表示:「华东市场已相当成熟,有大量潜在的中、高端买家。我觉得这个平台效果显著,有助我们广拓客源、发展华东市场。」

  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逾11,100名工程及贸易界的专业观众莅临。建筑承包商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帆先生对此次参观表示满意,认为能成功发掘业界最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并通过与参展商的交流,展望行业新思路,他赞扬展会是「洞悉行业动向及趋势的有效平台」。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 「我很高兴见证首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成功举办,汇聚众多照明生产商、工程及贸易界买家、领先行业协会及媒体,共同开拓绿色照明及工程项目市场。作为主办方,借助于我们在照明行业的多年经验及强大的关系网络,我们将继续精益求精,令展会成为业界发掘华东及华中市场庞大商机的有效平台。」

  展会聚焦节能及智能照明技术

  节能已成为照明行业发展主流。今年参展商呈献有助于提升能源效益的全方位技术,包括控制、LED光源及热管理,同时亦展示各种可根据环境、亮度作出调控的照明应用方案。

  另一方面,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已成为推动照明产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愈来愈多房地产及基建发展商、以及照明设计师在规划工程项目及进行设计时,融入更多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2014年展会以及同期举办的研讨活动,主题涵盖智能照明的设计和技术层面,包括无线运动控制、调光开关、中央调控、照明和楼宇管理集成控制接口等,充分诠释了智能照明发展趋势。

  研讨会主讲嘉宾之一,深圳磊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光先生表示:「龙头企业如谷歌、苹果计算机及小米都在积极开拓智能家居市场,此举必能带动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蓬勃需求,激发照明设计新灵感。」

  同期展览项目及高端研讨活动提升观众观展效益

  同期举办的超过30场研讨会和论坛,令展会锦上添花,提升观众观展体验。焦点研讨活动包括「2014阿拉丁电商论坛」、「阿拉丁照明论坛:管道创新专场」、「LED智能照明与控制技术研讨会」、「阿拉丁照明论坛」,议题涵盖创新推广管道、电子营销模式、无线连接及照明设计中的智能元素。

  此外,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与另外三大技术展览及会议项目同期举行,包括「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及「中国国际光电建筑论坛暨展览会」,四项盛会总面积达40,000平方米,吸引了700多家参展商及逾40,000名专业观众,共同构建智能绿色建筑大平台,为买家提供创新照明解决方案、暖通空调、智能家居、集成太阳能建筑产品等高效节能技术和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展会协同效应。此平台同时促进照明厂商与智能建筑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更多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