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DAYO华阳光电LED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式启用

2014-09-1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技术的不断创新,行业洗牌不断,企业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一度暴利的山寨作坊现已出现生存危机,而LED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却逐步明朗 ——“规范化、高效率、优质低价”必然成为企业竞争的核心方向。

  随着LED技术的不断创新,行业洗牌不断,企业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一度暴利的山寨作坊现已出现生存危机,而LED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却逐步明朗 ——“规范化、高效率、优质低价”必然成为企业竞争的核心方向。惠州市华阳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自行研发设计全自动化灯具产线,旨在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优先抢占市场。

  众所周知,华阳以品质和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此次全力推进全自动化生产线既有其技术累积沉淀原因,更是其企业本身制造升级转型之决心使然。从华阳光电现有情况来看,生产效率相对之前提高了600%左右,直接人工相对之前减少了75%,在品质一致性、产品工艺、客户满意度上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据了解,在未启用全自动化生产线之前,一条生产线16人作业,每天能生产3000件左右;而在启用后,一条生产线只需4人作业,每天能生产21000多件,最高能达24000件。

  据该项目总负责人介绍,华阳光电全自动化生产线的筹划始于2013年,于2014年2月正式立项,正式投入使用则在今年的8月份。在设定项目目标时,华阳光电的设计人员明确以整条线实现的生产效果和工艺品质作为考核目标,而非追求单一工位设备产能或是设备的回收周期。之后,华阳光电设计人员通过提取工艺难点,集中所有力量进行攻关,最终顺利完成公司所下达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任务。该工程总工程师也补充说明,华阳LED自动化生产线采用了属于模块化设计专业定制而成,一方面大大节省成本,另一方面也方便随需求变动而修改工艺。可以灵活的进行各工序间的重组和工位的增减,适用机型较多,通用性较广,可以兼容较多的机型。

  投资成本少,但技术工艺却相当完整。华阳光电自主打造的高性价比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其融合行业领先的三维涂布、四轴焊锡、非标设计以及工业相机检测等核心技术,可实现灯具零配件自动上料、自动剪线、自动安装灯头、自动安装铆钉、自动翻转、自动检测角度并调整、自动上光源、自动焊锡、自动测试及排除不良等工序,由“机器人”彻底取代人工。而且该线所有的软件、控制板全部自行独立设计,在成本最低化的同时力争最大限度的与产品的特征相匹配。这是该线最大的亮点和核心技术。也因此建立了华阳光电制造独有的技术优势和技术壁垒。

  随着人力资源成本的不断提升,企业对自动化产线的需求也在快速提升,华阳光电自主经营ADAYO品牌灯具畅销海内外,同时以代工模式服务于全球诸多LED照明品牌企业,致力于大力发挥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优势来打造高性价比的LED灯具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