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WAC Lighting 2014新产品全国路演成功举办

2014-09-1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WAC Lighting 以“责任照明引领持久创新”为主题的2014新产品全国路演于8月22日在上海揭幕,9月2日在成都正式落下帷幕。此次路演为期两周,巡演了上海、北京、深圳、成都4个城市。

  WAC Lighting 以“责任照明引领持久创新”为主题的2014新产品全国路演于8月22日在上海揭幕,9月2日在成都正式落下帷幕。此次路演为期两周,巡演了上海、北京、深圳、成都4个城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业内人士及媒体的参与和支持。

左上为北京站,右上为深圳站,左下为上海站,右下为成都站

  此次路演活动WAC Lighting全面推出了室外产品系列。延续了室内产品优质的设计与品质,室外产品无论是从外形,光学还是从安装都追求卓越和创新。在新近南京青奥中心、体育公园和中国科举博物馆等室外项目中,可以看到WAC室外系列产品的出色表现。产品良好的防眩光控制及色温的一致性,结合量身定做的定制产品让项目达到了壮观和惊艳的效果。来自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的张昕教授在成都为大家从照明设计和产品安装突破的角度分析了中国科举博物馆的夜景照明,从感性认识提升到了充满设计魅力的理性认识。

  WAC Lighting美国工程师Peter Durbin和 Laura Loring代表总部参加了此次路演,就美国最新的照明技术和应用方式与大家做了分享。路演现场还展示了2014年的最新产品,其中包括室外系列的BEACON线条灯、FIREFLY点光源、FUEGO埋地灯、PANTHER泛光灯,以及室内系列的FALCON、PALOMA FOCUS、VIVISTAR Hybrid、LEDme Showcase Focus等。来宾们不仅可以通过触摸感受产品品质,体验点亮产品的出光性能和显色性,还有专业技术人员全程陪同讲解,给予最直观的深刻体验。

  WAC Lighting秉承“Responsible Lighting”的品牌理念,通过不断的创新,产品研发的脚步坚实有力,为更多的工程项目提供高品质的专业照明产品,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灯光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