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签股权转让协议 持芜湖安瑞100%股权

2014-09-09 作者: 来源:ofweek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日,三安光电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称,董事会通过公司与奇瑞控股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转让其参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6日,三安光电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称,董事会通过公司与奇瑞控股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转让其参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据了解,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安瑞”)是本公司与奇瑞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本公司持股比例为51%,奇瑞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9%,主要从事LED封装、应用,汽车照明灯具及其他应用领域各种相关零部件等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截止2014年6月30日,芜湖安瑞资产总计18,987.19万元、负债总计11,693.54万元,2014年1-6月实现销售收入1,544.67万元、净利润-829.78万元。

  三安光电称,根据公司发展目标,为更好支持芜湖安瑞的发展,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以截至2013年12月31日芜湖安瑞净资产为参考,本公司用自有资金4,079万元受让奇瑞控股有限公司持有芜湖安瑞49%的股权。本次股权受让实施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芜湖安瑞100%股权。

  同时,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芯光伏”)持有神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光新能源”)10%的股权。

  截至2014年6月30日,神光新能源资产总计127,832.29万元、负债总计98,271.43万元,2014年1-6月实现销售收入3,754.29万元、净利润-4,322.86万元。

  根据公司规划,经董事会研究,同意日芯光伏以2014年06月30日为交割基准日,以3,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神光新能源10%的股权给厦门鼎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顺利完成该股权转让事项,本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全权办理与该股权转让相关的一切后续事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