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天楹之光整装待发 亮相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

2014-09-0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将会于9月3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展开,此届展览汇聚超过200家参展商。各大参展商集聚一堂聚焦节能技术、绿色照明及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首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将会于9月3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展开,此届展览汇聚超过200家参展商。各大参展商集聚一堂聚焦节能技术、绿色照明及照明应用解决方案。江苏天楹之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楹之光”)展台位于W4馆H-16,作为LED照明行业中“光应用领先者”,天楹之光带着众多高性价产品及新品,将闪亮亮相此次上海国际照明展。

  本次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将聚焦「绿色照明」及「照明工程」,紧跟“低碳、绿色、节能”市场趋势,而天楹之光也紧随大会的主旨,紧随时代的步伐,为大家带来百余件高光效、高散热、低光衰、高性价比的绿色光照产品,产品系列涉及市政工程照明、商业照明、民用照明、景观亮化照明等多领域。

  天楹之光致力于打造“健康城市,绿色生活”,从成立至今一直肩负着“发展”和“责任”双重目标,旨在通过市场化经营积累资金并投入改善城市环境。作为“光应用领先者”的天楹之光,加强与各行业协会、各品牌、各组织间的交流,合作共赢,共同推进绿色生活,共建健康城市,为LED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与繁荣做出贡献。

  天楹之光拥有强大的照明设计能力和研发实力。技术中心先后承担了一大批科研项目,获得了多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天楹之光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等17所名校产学研合作,在配光、散热、智能控制和工业设计领域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拥有技术专利近100项,天楹之光不仅拥有国家级实验室,还参与了LED室内产品、LED户外产品国家标准起草,在LED应用技术上积累了丰厚的经验。

  面对庞大的华东市场,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作为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姊妹展,不仅拥有强大资源优势和的卓越办展模式,还为参展商布局新市场、开发新网点、开拓新商机,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大平台。天楹之光团队精心备展,相信本届天楹之光的展台设计、展台布置、高性价产品一定会引来热烈的围观!

  天楹之光致力于光与空间的结合,建筑理念与灯光设计的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结合,追求品质,追求细节,追求完美。天楹之光秉承“我赢非赢,共赢为赢”的价值观,愿同建筑师、专家顾问、设计师以及客户开展广泛合作交流,与各界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共创绿色照明大时代,为天楹之光喝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