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照明总经理李建南:四个坚持、三大工作

2014-07-23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很多人在质疑亿光叶董提出的‘四个坚持’,我要说的是,亿光照明会继续这‘四个坚持’不动摇。特别是本土化方面,为了表达决心,我已经把我的老婆孩子全部接到中山来了,目的就是要扎根在大陆,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亿光照明的经营中去。”李建南表示。

  7月21日,亿光照明新任总经理李建南和新任运营总监苏惠娴正式在中山小榄的亿光电子产业园任职。7月22日上午8:30,笔者走进李总的办公室,就“亿光照明近期动态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展开畅聊。

  “感谢吴老师,亿光决心并未动摇”

  “我知道吴正喆老师从亿光离任一事,在行业内影响很大。针对这个事情,亿光也发出了公开声明。总体而言,亿光十分感谢吴老师的贡献,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为亿光开拓了如此之多的市场网点,这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李建南总经理开门见山主动谈到了“吴正喆离任亿光”一事。

  “我对大陆照明市场并不陌生,2008年开始,我就作为亿光在大陆的工作人员,主持亿光灯珠产品的销售,几乎走遍了长三角和珠三角等地方。从2011年开始,我开始主持亿光照明成品灯具的销售工作。在2012年由大照明全媒体组织的‘LED照明大讲堂’临沂站,我作为亿光的代表阐述产品知识。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和吴正喆老师有颇多往来。对于吴正喆老师在市场上大开大合、纵横渠道的行动,我是很欣赏的。只是亿光照明在目前阶段,需要进一步导入亿光电子的精细化管理,需要进行无缝切换。”对于吴正喆,李建南表达了尊敬与感激之情。

  亿光照明新任总经理李建南

  李建南表示,吴正喆主导的市场开拓卓有成效,各项措施也符合市场需求。因此,有关吴正喆对运营商的各项承诺,亿光照明将坚持执行落实。

  “很多人在质疑亿光叶董提出的‘四个坚持’,我要说的是,亿光照明会继续这‘四个坚持’不动摇。特别是本土化方面,为了表达决心,我已经把我的老婆孩子全部接到中山来了,目的就是要扎根在大陆,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亿光照明的经营中去。”李建南表示,亿光照明在大陆市场是长期计划,并不会因为偶尔的变化而改变长期目标。

  “7天走访10多个运营商,任何决策都必须接地气”

  虽然李建南总经理和苏惠娴总监是21号才正式任职,实际上他们已经提前一周开始了工作。李总表示,已经初步和运营商进行了沟通,并与公司的各部门主管进行了交流,亿光照明当前整体形势并没有太大波动,总体运营平稳。

  “今天下午,我就要去拜访运营商了,计划以7天左右的时间,走访10多个省份的运营商,如广东、湖南、湖北、四川、河南、北京、山东、江苏、浙江、上海、福建等地方,8月份我还要参加吉林运营商的开业活动。用江湖的话来说,这算是‘拜码头’了。我希望通过这次走访,能够深入了解运营商的现状和困惑,了解这次变动对他们的影响,了解他们未来的需求,进而有利于公司作出相关的决策。”李建南如此表示。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