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首发覆晶集成式封装 布建业界最广COB产品线

2014-06-04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将发表照明应用之全系列集成式封装COB,同时具备“高演色性CRI 90”、“LM-80品质认证”、以及“热态色点分档 (註一)”3大特色一次到位。

  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将发表照明应用之全系列集成式封装COB,同时具备“高演色性CRI 90”、“LM-80品质认证”、以及“热态色点分档 (註一)”3大特色一次到位。此外,隆达更首次发表“覆晶集成式封装(Flip Chip COB)”系列产品,延伸覆晶的封装形式做为照明应用。隆达佈建了LED业界最广的COB产品线,并将于2014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中亮相。

  隆达表示,该公司的Nimbus系列COB,从4瓦至75瓦全线展开,可适用于灯泡、射灯、筒灯、天井灯等各种不同照明应用。COB的优势包括光输出集中、光品质优良无叠影、以及可简化灯具设计等,多应用于商业照明或专业照明灯具,因此为了提供高品质COB光源,隆达更提出“高演色性CRI 90”、“LM-80品质认证”、以及“热态色点分档 (註一)”3项产品服务,来提升产品附加价值。

  此次隆达更首度推出Nimbus-P覆晶集成式封装系列,将覆晶(flip chip)之封装形式延伸至COB。隆达指出,覆晶集成式封装具有较佳的超载驱动(Over drive)能力,以及採用高耐热陶瓷基板,可提高产品的稳定度。此外,Nimbus-P最大特色即是将出光面积极小化,达到高密度流明输出,因此在同样的亮度下,其出光面积可较一般COB缩小50%,特别适合高亮度、小光角需求的商业照明投射灯,例如PAR灯、轨道灯等高阶应用,预计于第叁季量产。

  隆达电子照明事业处处长黄道恒表示,此次发表Nimbus-P覆晶集成式封装系列产品,不仅展现隆达一条龙生产的技术能力,同时让隆达之COB产品线更为完整。隆达分别针对不同客群提供专业型、高品质型、或高性价比型之光源选择,并与多家国际供应商合作,提供透镜、反射杯、支架等配件的解决方案。隆达除了展示Nimbus COB系列产品,更有多项新产品技术与应用发表,包括高压LED、交流电驱动之光电整合方案DOB (Driver on Board)、晶粒级封装LED模组等首度亮相。

  註一:一般而言LED灯具实际工作温度接近约85度,为协助客户大幅缩短产品设计与量测时间,隆达电子提供「热态色点分档(Hot Color Targeting」方案,提供85度下的模拟参数,可加速产品上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