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股份1.23亿迎娶品上照明 加码国内照明市场

2014-05-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顺利实现拓展LED业务的愿望,珈伟股份频繁与品上照明接触,最终成功“迎娶”品上照明,珈伟股份表示,并购品上照明,是实施公司开拓国内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并购,公司将快速切入市场容量巨大的国内照明市场,公司国内市场销售规模将快速提升...

  珈伟股份21日晚间发布公告,为拓展国内市场,公司与品上照明全体股东于5月19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现金方式受让品上照明 100%股权,协商确定标的资产的预评估值约为人民币1.23亿元。

  作为国内商业照明领域的佼佼者,品上照明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其于2004年在广东省中山市成立,拥有十余年国内照明市场的开拓经验,已经建立比较完善的市场布局与经销商网络,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产品涵盖商业照明、LED 照明、建筑电气、户外照明、光源电器 5 大门类。截至2014年3月31日,标的资产的预评估值为12250万元。珈伟股份表示,收购完成后,未来品上照明将作为珈伟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和主要子品牌。

  “迎娶”品上照明 珈伟股份将锦上添花

  据资料显示,珈伟股份正处于快速增长期,年报显示,珈伟股份2013年实现营收6.41亿元,同比增长41.22%,实现净利2019.9万元,同比增长246.42%。截至2014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354.57万元,已超过去年净利的一半。2014年,珈伟股份一直谋求扩展LED发展空间。公司此前曾与中国民航学院技术开发公司合资设立航空科技公司,力图切入民航领域LED业务。但由于国内该领域门槛较高,且技术标准严格,该航空科技公司经过一年多运作尚未实现任何收入。为防止亏损影响业绩,公司于5月12日以1元转让航空科技公司75%的股权。业内人士认为,转让航空科技公司表明公司在拓展LED业务新领域方面面临挑战。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