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iPhone 6加持!蓝宝石商GT创挂牌新高已飙109%

2014-03-19 作者: 来源:精实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苹果(Apple Inc.)蓝宝石材料供应商极特先进科技(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 GTAT)在有望为iPhone 6供应零件的激励下,18日大涨6.36%,收18.24美元,创2008年7月24日挂牌以来收盘新高。自今(2014)年年初以来,极特股价的涨幅已多达109.71%;该公司去年大涨了187.79%。

  苹果(Apple Inc.)蓝宝石材料供应商极特先进科技(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 GTAT)在有望为iPhone 6供应零件的激励下,18日大涨6.36%,收18.24美元,创2008年7月24日挂牌以来收盘新高。自今(2014)年年初以来,极特股价的涨幅已多达109.71%;该公司去年大涨了187.79%。

  TheStreet、Investors.com报导,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Jonathan Dorsheimer、Josh Baribeau 17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极特有望为iPhone 6等智慧装置供应蓝宝石面板,因此重申该公司的“买进”投资评等。

  另外,该证券还认为,全球对太阳能产品的需求反弹也将让极特受惠。Canaccord曾参加过极特3月14日召开的法说会。

  高盛分析师Brian Lee早在3月4日就宣称,极特对苹果次世代iPhone供应的蓝宝石材料合约价值应会超过每股15美元,甚至有机会达到每股25美元以上。TheFlyOnTheWall、TheStreet报导,Lee当时预期,极特盈余将因为iPhone供应合约而显着提升,进而为今年下半年的股价提供上涨动能。

  极特2月24日公布的上季亏损未如市场预期惨、同时还重申了2014年营收预估值,这在当天激励了股价狂涨16%。极特总裁兼执行长Tom Gutierrez当时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对苹果供应蓝宝石材料的计画进展良好,亚利桑那州厂已在Q4动工,同时也开始招聘职员。他还说,极特下半年就有望转亏为盈。

  苹果去年与极特签订多年蓝宝石材料供应合约后,iPhone即将采用蓝宝石荧幕的讯息就不胫而走。根据9to5Mac 2月6日独家报导,分析师Matt Margolis取得的极特内部采购纪录显示,苹果似乎已购入了足量的蓝宝石长晶炉(sapphire crystal furnaces),能够在亚利桑那州生产1-2亿片5寸iPhone蓝宝石荧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