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新世纪LED沙龙深圳站圆满落幕

2014-03-12 作者:Ann 来源:新世纪LED论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陆续禁白,各国大力推行LED,行业进入全面爆发阶段,并进入家居照明时代。随着LED技术越来越成熟,LED最被看好的市场,无疑就是取代传统的照明灯具。新世纪LED网以探讨LED灯具的光品质和组件的创新为沙龙主题,旨在抛砖引玉唤起大家对照明产品品质、寿命和组件创新的重视……

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系列活动

新世纪LED沙龙·深圳站 

全球陆续禁白,各国大力推行LED,行业进入全面爆发阶段,并进入家居照明时代。随着LED技术越来越成熟,LED最被看好的市场,无疑就是取代传统的照明灯具。

  LED灯具的质量与价格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性价比高的产品。这必然给企业的发展和生产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新世纪LED网以探讨LED灯具的光品质和组件的创新为沙龙主题,旨在抛砖引玉唤起大家对照明产品品质、寿命和组件创新的重视,从创新技术和材料的方面探讨LED品质问题。

  担任本站沙龙的嘉宾如下:

  大功率LED灯具,主要涉及光、电、热、结构与工艺等方面。这些因素彼此独立又相互影响。其中,光是LED灯具的目的,热是关键,电、结构与工艺是手段。

  分享题目:《大功率LED散热方案》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 工程总监 文孔良先生

  COB最有可能实现模块化,且COB产品今后的颜色一致性会达到人眼基本看不出差异的程度。

  分享题目:《COB产品的色容差讨论》

——广州硅能照明有限公司 研发部经理 苏佳槟先生

  LED行业的四个发展趋势:个性化、智能化、专业化、人性化。

  分享题目:《无频闪和调光技术实现健康可控制的光输出》

——深圳德力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蒲承先生

  LED最大的特点是可控制。替换、接口、光效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设计的灵活性和可控性。

  分享题目:《结合国外能效标准与认证的介绍 》

——深圳贝尔南方照明检测技术中心 技术总监 陶玖祥先生

  本次沙龙报名通过审核71人,现场签到52人。场面非常火爆。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沙龙当天的精彩片段。

  趁工程师们没来之前,先看看场地环境……

  

  沙龙现场

  本次沙龙的抽奖礼品。

  沙龙开始前,关于有照明界的“奥斯卡”之称的阿拉丁神灯奖视频介绍……

  嘉宾技术分享环节……

  分享期间的茶歇。  

  接下来,是嘉宾与参会工程师们的互动环节,气氛非常活跃。  

  互动环节:沙龙的四位嘉宾

  

  江门牧羊人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研发工程师 康晓树先生

  抽奖环节。  

  最后,是部分参会人员的欢乐大合影!

  

更多精彩图文、现场视频以及嘉宾分享PPT,

请点击:http://bbs.ledth.com/showtopic-44002.aspx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