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电子公布2013年第四季及全年财务报表

2014-03-1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今 (十日)公佈2013年第四季及全年财务报表,2013年第四季合併营收为新台币叁十叁亿二千叁百万元,合併营业毛利率则为10.1%,第四季税后净利为新台币叁千叁百万元。

  隆达电子今 (十日)公佈2013年第四季及全年财务报表,2013年第四季合併营收为新台币叁十叁亿二千叁百万元,合併营业毛利率则为10.1%,第四季税后净利为新台币叁千叁百万元。2013全年合併营收为新台币一百叁十七亿五千二百万元,较2012年成长36.8%,合併营业毛利率为12.7%。全年税后净利为新台币九亿四千八百万元,基本每股盈余为新台币1.91元。今日隆达董事会亦同时通过2013年每普通股配发现金股利1.25元,并将提报六月份股东会决议。

  2013年财报摘要

  隆达电子2013年财务报表摘要如下:

  . 合併营业额为新台币一百叁十七亿五千二百万元,较2012年成长36.8%

  . 合併税后净利为新台币九亿四千八百万元

  . 基本每股盈余为新台币1.91元

  隆达电子总经理黄登辉表示,2013年LED市场復甦,然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价格下滑,压缩LED厂获利空间。隆达以台湾LED业界唯一的一条龙垂直整合营运模式,于去年初合併威力盟电子,进行工厂、产品、客户及系统的整合,同时将一条龙的运作模式复製到大陆苏州的达亮电子,深耕中国大陆市场。在面板与照明两大应用持续耕耘下,隆达2013年表现稳健,乃归功于持续的技术及产品创新、善用垂直整合的营运综效、强化客户与产品组合、以及严格控管费用及资本支出。

  隆达电子董事长兼执行长苏峯正博士表示,过去隆达在背光与照明客户持续耕耘,合併威力盟电子后,更达到放大客户群、优化资产设备之效。103年照明将是最重要的成长动能,市场乐观上看渗透率达两成,隆达电子目前照明应用产品佔营收比例已达叁成,今年目标将往四成衝刺,除了持续与国际照明品牌的ODM业务合作,提供领先的产品与技术,同时藉由苏州达亮电子的在地生产与技术服务,来拓展隆达在中国大陆的照明元件市场。另在背光市场则已趋成熟,藉由新技术推出新产品则成为今年背光市场的动能。隆达不论在直下式机种、4K2K高解析度机种、智慧型手机与平板应用、闪光灯应用等品项,持续以新的LED晶粒与封装技术来扩大背光应用版图。2014年隆达将善用大陆达亮电子之资源与在地优势,积极耕耘中国大陆市场和供应链。此外,我们也将持续关注LED的新技术与新应用领域,累积隆达研发能量以保持产业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