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聚积科技正式推出超密屏专属LED驱动芯片系列产品

2014-03-1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超密屏仍存在着6大挑战困扰着LED显示屏厂商,这些挑战包括 : 下鬼影、第一行扫暗线、低灰不均、低灰色偏、渐层暗线以及LED坏点十字架现象。面对超密屏的挑战,聚积科技于在2014广州LED展正式推出一系列超密屏专属LED驱动芯片 (MBI5151 / 5152 / 5153),协助客户解决上述这些困扰,并规画不同亲身体验区,让观众贴近了解选好屏的技巧,更掀起一波话题!

  目前,超密屏仍存在着6大挑战困扰着LED显示屏厂商,这些挑战包括 : 下鬼影、第一行扫暗线、低灰不均、低灰色偏、渐层暗线以及LED坏点十字架现象。面对超密屏的挑战,聚积科技于在日前某展会上正式推出一系列超密屏专属LED驱动芯片 (MBI5151 / 5152 / 5153),协助客户解决上述这些困扰,并规画不同亲身体验区,让观众贴近了解选好屏的技巧,更掀起一波话题!

  聚积科技展位上的P3主屏是由强力巨彩所赞助,采用聚积超密屏LED驱动芯片MBI5152。融入使用者情境的展场设计以时尚宴会厅为主题,凸显了LED超密屏在室内应用取代投影布幕或LCD的优势,让终端买主的采购目标具体实现!

  积展出使用的LED超密屏,打造高质感宴会厅的氛围!

  此外,聚积于展会上正式推出一系列超密屏专属LED驱动芯片,并规划一「超密屏模块对比展示区」,还原LED显示屏研发现场,只要在LED显示屏上播放高灰阶、低亮度单色渐层画面,观众即可一目了然何谓第一行扫暗线、低灰不均、低灰色偏,并证明聚积的超密屏LED驱动芯片的确解决了这些问题。而聚积最新推出的MBI5153更进一步解决了渐层暗线及LED坏点造成的十字架现象。

  聚积展示超密屏模块对比展示区-解决前与解决后对比。

  聚积LED显示屏驱动芯片产品总监黄炳凯先生在活动上解说MBI5153消除渐层暗线及LED坏点造成的十字架等现象。

  现场同时展示聚积最新推出的mSSOP创新封装,此封装是特别为LED显示屏所设计,主要特色在于协助LED显示屏厂商降低生产成本,尤其在P10, 1/4扫, 搭配346 LED灯的应用上,从原本灯驱分离的2层板子减少到只需灯驱合一的1层板子,并可提升整体的生产效率。二维码体验区更可以让观众明显体验到,人眼看来完全一样的2个LED显示屏模块播放相同的二维码,透过手机镜头竟产生截然不同的结果。只要透过手机进行二维码扫描,就可以发现刷新率不足的LED显示屏扫不到二维码,或是影像有掉灰的现象等。

  聚积展示最新推出的mSSOP封装,协助LED显示屏厂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