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日股份募资申请通过 2014年LED业务或井喷

2014-03-10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日股份3月9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意味着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又向前走进了一步。

  广日股份3月9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意味着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又向前走进了一步。

  根据广日股份此前发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本次将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不超过7亿元,用于广日电梯研发生产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广日电气研发生产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和广日西部工业园建设项目。

  在战略上,广日股份表示,这是公司践行“智能城市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战略构想的重要一步。相关资金的成功募集,能够夯实现有电梯产业,提升广日股份的竞争优势,并使公司更为有步骤地开拓新兴产业,通过电梯主业的内生增长和新兴产业的外延式发展实现战略构想。

  在业务上,广日股份表示,本次发行完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电梯整机制造、电梯零部件生产以及电梯物流服务能力,优化产业布局,更多地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提升公司在电梯制造和服务领域的竞争力。

  此外,相关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促进电梯同源技术和产品的延伸和发展。推动公司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应用、升级,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1月27日,公司发布了2013年年报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公司201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比2012年增加90%到105%。

  进入2014年,公司经营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1月1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长春一汽四环天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股东签署了《收购合作框架协议》,拟分两阶段收购天嘉零部件原股东持有的股权,旨在快速切入LED汽车灯照明市场,实现公司LED照明技术和产品的延伸。全资子公司广日电梯开年便频传捷报,其中,该公司与重庆拓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电梯设备买卖及安装合同,合同总金额超过3000万元,取得了全年营销工作开门红。

  广日表示,公司按照“工艺相关、技术相关、市场相关”的多元化原则潜心培育、拓展多年的LED、线缆等新业务正陆续步入收获季节,广日预测,公司今年LED产品的订单量会逐渐进入井喷阶段,将为公司利润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