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 6配蓝宝石屏幕?传供应商具年产逾1亿产能

2014-02-11 作者: 来源:鉅亨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苹果 (Apple)( (US-AAPL) ) 下一代 iPhone 智慧手机将採用蓝宝石萤幕的消息,週四 (6 日) 获得进一步证实。根据分析师 Matt Margolis 研究苹果合作商 GT Advanced (极特)( (US-GTAT) ) 的採购资料,后者已具备年产量 1.03-1.16 亿片 5 吋蓝宝石显示器的能力。

  苹果 (Apple)( (US-AAPL) ) 下一代 iPhone 智慧手机将採用蓝宝石萤幕的消息,週四 (6 日) 获得进一步证实。根据分析师 Matt Margolis 研究苹果合作商 GT Advanced (极特)( (US-GTAT) ) 的採购资料,后者已具备年产量 1.03-1.16 亿片 5 吋蓝宝石显示器的能力。

  美国蓝宝石厂商极特去年 11 月初宣布取得苹果合作投资,双方将在亚利桑那州兴建一座新的蓝宝石萤幕製造厂,而这也是苹果近年来在美国设立的第二座工厂。当时极特声称,蓝宝石萤幕比现有智慧手机採用的康宁 (Corning)( (US-GLW) ) Gorilla 玻璃萤幕更防刮,因其硬度仅次于钻石,几乎不怕任何物品刮伤。

  美国网站《9to5Mac》今年稍早报导,苹果正「积极」促成极特的蓝宝石萤幕工厂能在今年 2 月开始投产;如今根据该网站独家披露 Margolis 发现的资料,极特已收到订购的 518 台蓝宝石水晶熔炉,可製造上述年产量的蓝宝石手机萤幕。

  Margolis 找到的佐证资料还显示,极特向德商 Intego 订购了 Sirius 蓝宝石显示器检测工具 (Intego Sirius Sapphire Display Inspection Tool) 零件,显示其準备生产蓝宝石显示萤幕。

  Margolis 补充,极特另外订了 420 台蓝宝石水晶熔炉,若到货组装完成,可使其蓝宝石萤幕年产量大增近一倍,额外多出 8400-9400 万片。此外,极特也订购了逾 100 公吨的黑铅来作为熔炉的燃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