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天楹之光2014年新品发布会 西北站圆满成功

2014-01-1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12日,“新产品、新理念、新思路——天楹之光2014年新品发布会·西北站”在西安鸿业大酒店顺利召开。

  马蹄送新春,群贤聚古城。1月12日,“新产品、新理念、新思路——天楹之光2014年新品发布会·西北站”在西安鸿业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陕西省照明行业的专家、学者、地市路灯管理所负责人,西北地区各大设计院设计师、照明工程公司、经销商和代理商共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天楹之光新产品正式进入西北市场。陕西省照明学会理事长王小鹏、天楹之光常务副总裁徐来添、天楹之光副总裁韩军武、陕西华宜奥成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宜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天楹之光2014年新品发布会·西北站活动现场

  陕西省照明学会理事长王小鹏首先代表行业学会致辞,他指出本次新品发布会是陕西照明行业的一次盛会,彰显了天楹之光全力开拓西北市场的魄力与决心,对陕西省照明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并预祝发布会圆满成功。

陕西省照明学会理事长王小鹏发表致辞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常务副总裁徐来添先生代表江苏天楹之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陕西华宜奥成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宜军先生授予了 “陕西省渠道运营商”的牌匾。徐总和高总分别发表了讲话,一致表示天楹之光与华宜奥成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全面打开陕西地区的照明市场。

  本次发布会上,天楹之光共为大家带来了30余款新产品,如LED厨卫灯、天际之舟天棚灯、超薄面板灯、超薄洗墙灯、筒灯、射灯、吸顶灯、吊线灯组、LED发光方通、LED发光梯通、LED发光圆通等,涵盖室内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景观照明、工业照明等领域。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先进、创新的产品技术,超高的性价比,都为提升天楹之光产品的整体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此次新品发布会,作为天楹之光在西北地区的首场活动,聚集了300多位西北地区照明人于一堂,规模如此之大,彰显了天楹之光深入陕西、全力开拓西北市场的决心与信心。天楹之光作为照明行业的新兴品牌,2014年必将在群星璀璨的LED照明市场中脱颖而出,继续为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为打造节能环保的健康城市做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