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诚发:深耕非洲市场 扩大市场覆盖率

2014-01-07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慧聪LED屏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联诚发集团自非洲总部工厂成立以来,非洲市场开始深入开拓发展,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不断增加,逐渐扩大联诚发led产品在非洲市场的覆盖率,进一步提升LCF国际品牌影响力,使得出口非洲的LED产品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自非洲总部工厂成立以来,非洲市场开始深入开拓发展,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不断增加,逐渐扩大联诚发led产品在非洲市场的覆盖率,进一步提升LCF国际品牌影响力,使得出口非洲的LED产品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近日,联诚发近年来户外热销led产品P10显示屏正式落户非洲阿尔及利亚的Bellat公司,高刷新、高灰度、画面逼真、性能稳定及高强度防护等级等性比价高的特点是其最大的亮点,一直稳坐户外宣传推广的得力助手的宝座。

  据了解,LED显示屏近年来成为国内外众多大企业宣传推广的得力助手,国内外各大企业纷纷在企业最显眼处安装上LED显示屏,彰显企业实力。此次联诚发大屏幕安装在Bellat公司主体大楼上方,显示屏与楼体完美的黄金比例,使整个楼体与屏幕视觉感受极佳,从外观显示播放效果到后台系统运行,无不体现着联诚发集团“深圳制造”称号的实力。

  近年来,LED大屏幕逐渐成为企业作为高效有力的企业文化、新闻广告、品牌形象等各种对外宣传的窗口,承载着企业公司的广告宣传推广“助手”作用,十分利于企业树立高端、专业的媒体形象,对提升品牌价值、促进企业发展起到了独特的宣传作用。

  联诚发进军LED行业十年,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毗邻宝安国际机场,总部员工500余人,生产经营占地面积30000余平米。主营全彩LED显示屏和LED照明、LED楼宇亮化等LED系列产品,是LED光电领域领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LED技术领域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LED解决方案,产品畅销亚洲、欧洲、北美洲、非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为止,联诚发拥有遍布全国30余个授权办事处,先后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3个授权服务机构,位于马达加期加非洲总部工厂于2013年9月正式成立,全球的客户都能真正的享受到联诚发快速响应的贴身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