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诚鑫:产销两旺赶订单

2013-12-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18日,南方骤降气温,倍感寒冷,而记者在走遍深圳LED照明企业时意外地发现,位于深圳宝安沙井新四工业区的菩盛源照明有限公司数百名工人正在赶工一批紧急出货的LED照明灯具

  12月18日,南方骤降气温,倍感寒冷,而记者在走遍深圳LED照明企业时意外地发现,位于深圳宝安沙井新四工业区的菩盛源照明有限公司数百名工人正在赶工一批紧急出货的LED照明灯具,各车间满负荷生产,呈现出欣欣向荣、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因年底订单太多,公司正加班加点赶订单,是菩盛源照明董事长蔡亚辉遇到的“甜蜜烦恼”。

  为了信守承诺,按时保质的完成客户订单,董事长蔡亚辉先生亲自挂帅,成立临时指挥部来指挥这场重承诺,守信用的赶交期攻坚战,同时提出了三条指导方征,即第一:认真!第二:快!第三:坚守承诺,拒绝理由!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产线的一线员工更忙碌了,办公室的员工做完自己的事情,也亲自上产线来帮助赶单,人人都在有序的忙碌着。“11月份至今,公司就把生产计划安排得满满的,各生产线基本上保持着全天候运转。”该公司生产部门负责人何鹏一边忙着在指挥现场生产一边对记者说道。

SMT车间正足马力争分夺秒赶订单.JPG

  作为一家专业的LED灯管OEM/ODM生产厂家,菩盛源已在LED行业勤耕多年,以其卓越的性能、超强的适用性和准确的价格定位备受用户青睐,凭借庞大的研发团队,优质的供应链组合,多年沉淀的制程管理,菩盛源在行业内积累的知名度,越来越多的行业内的知名企业,跨国企业幕名而来,找到菩盛源,相信菩盛源。

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

  董事长蔡亚辉信心满怀地说,“目前我们接到的第四季度生产计划比三季度还要多,这为我们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员工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重承诺,按时保质的将产品交到客户的手中。大家都相信,菩盛源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LED的春天来了。”

  春节临近,希望更多LED企业像菩盛源照明一样,拿到更多订单,收获丰硕果实,实现高产出、高质量、高效益的发展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