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UCIBEL成功募资1500万欧元拓展国际市场

2013-12-24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cibel完成1500万欧元募资,这是始于2013年3月份以可转股债券形式募集900万欧元后的追加投资。该笔投资主要由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 、Aster Capital 风险投资基金、巴黎CM-CIC证券投资公司共同完成。

  Lucibel完成1500万欧元募资,这是始于2013年3月份以可转股债券形式募集900万欧元后的追加投资。该笔投资主要由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 、Aster Capital 风险投资基金、巴黎CM-CIC证券投资公司共同完成。

  募资活动于2013年12月18日最终敲定,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 、Aster Capital风险投资基金、巴黎CM-CIC证券投资公司分别投资Lucibel700万、350万以及300万欧元,剩余部分由其他投资人提供。

  成为Lucibel公司股东,Aster Capital 风险投资基金、巴黎CM-CIC证券投资公司表示其非常乐意与Lucibel公司长期并肩前进。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也来到现场并展示了其长期投资计划——重点是伴随成长型的法国公司,尤其是有高资本需求的企业。

  Lucibel致力于提供基于LED技术的创新照明解决方案,提供专业化、多功能以及满足个性需求的产品。由Frédéric Granotier先生于2008年创建,通过内部发展以及外部扩张,业务实现了大幅增长。比如在2013年3月份,Lucibel收购了店铺照明领导品牌Cordel公司。Lucibel在照明市场的整合战略将继续下去,新的收购项目很快就会揭晓。

  此次始于2013年3月的募资活动,将助力Lucibel在法国以及全球快速扩张的LED市场实现企业的发展战略。

  “我们非常自豪的欢迎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成为我们的投资合作伙伴之一,是对Lucibel的专业技术以及在法国和全球市场发展潜力认可的标志。”Lucibel的创始人及董事长Frédéric Granotier评价到。

  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的CEO Nicolas Dufourcq也对此评价:“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投资在国际征途上的法国创新企业,对Lucibel的支持正是这种精神的明证。”

  Lucibel与法国国际投资银行Bpifrance的募资活动由Brandford Griffith & Associates 律师事务所以及Veil Jourde律师事务所确认。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