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天祥集团:把关LED认证,助您顺利通关拉美

2013-12-20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ntertek的核心实力包括产品安全和EMC测试、性能测试、基准制定、体系认证和验货服务等。所有达到标准的产品,将获得Intertek颁发的证明“标志”,这包括北美地区的ETL和WH标志,以及欧洲地区的S、GS、 ASTA、BEAB以及CE标志。Intertek实验室间的互认协议可以实现客户产品在当地实验室进行测试,从而加快认证过程,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近日,Intertek成功举办了“紧握商机 决胜拉美——现状、趋势及市场准入专题系列研讨会",借此之机,记者就LED灯具认证相关问题专访了Intertek战略发展总监王克先生与Intertek高级GMAP经理孟菊香女士。同时,Intertek巴西电气事业部总经理 Marcos Zevzikovas、Intertek阿根廷认证部认证经理Roberto Stazzoni、Intertek 墨西哥客户服务主管Miguel Hurtado和Intertek墨西哥客户经理Thalía Díaz Madrigal向记者解析了拉丁美洲市场产业分布,分享了产品进入拉美市场的相关规定、流程及注意事项。

  “随着欧美传统市场的持续低迷,拉丁美洲作为活跃的新经济体正在日益吸引着人们的视线。Intertek深耕拉美市场多年,对当地市场情况、对华贸易趋势及相关法规标准方面都有着全面深刻的理解。”Intertek高级GMAP经理孟菊香告诉记者。

  就拉丁美洲的市场现状及电子电气产品的标准与法规体系来说,主要涉及的国家包括巴西、阿根廷和墨西哥。其中巴西对于LED产品尚无强制安全和能效要求。

  阿根廷方面,Intertek阿根廷认证部认证经理Roberto Stazzoni表示, 阿根廷2013年总进口额64000 MUSD,总出口额57000 MUSD。目前电子产品主要依赖进口。对于电子电气产品的要求遵照IEC标准,针对灯具产品主要为安全性:92/98决议(涵盖LED等各类灯具)、及能源效率:319/99决议(产品范围涵盖白炽灯、卤素灯及荧光灯,尚未包括LED灯具)。

  该国为保持进出口数量平衡,对进口设置壁垒。因此对于想要进入阿根廷市场的厂商来说,为较大的障碍。同时,企业想要将产品出售至阿根廷市场,必须由当地的进口商或代理商将样品通过报关程序引入阿根廷进行测试以获得认证。

  墨西哥方面,Intertek 墨西哥客户服务主管Miguel Hurtado指出,在墨西哥,电子电器制造业为主要经济产业之一,该国的主要进口国为美国、日本、欧洲和中国。从中国的进口量占15.4%,约为57000 MUSD,其中大部份为电子产品。

  NOM认证为墨西哥电子电器相关的主要认证。一般来说只涉及成品,并且为强制性。所有墨西哥和国外的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必须申请并获得NOM许可。产品即使在美国、加拿大或其他国家根据国家标准已获得了认证,进入墨西哥仍然必须符合NOM认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