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九洲光电董事长谢拥军获评“2013年度新锐人物”

2013-11-25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11月15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的“OFweek LED Awards 2013年度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拥军先生被誉为“OFweek LED Awards 2013年度新锐人物”,这也是谢拥军董事长在本年度获得的第三项个人荣誉。

  2013年11月15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的“OFweek LED Awards 2013年度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拥军先生被誉为“OFweek LED Awards 2013年度新锐人物”,这也是谢拥军董事长在本年度获得的第三项个人荣誉。

  “OFweek LED Awards 2013年度评选活动” 由OFweek 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OFweek 照明网承办,现已连续举办三届,评选出了多项LED行业优秀的产品技术及众多的优秀企业、个人,为LED行业良性快速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本次评选综合网络投票意见及专家评审意见(名单专家的分值占50%权重,网络投票占50%权重),最终评选出“最佳LED芯片技术创新奖”、“最佳LED封装技术创新奖”、“最佳LED材料技术创新奖”、“最佳LED驱动技术创新奖”、“最佳LED设备技术创新奖”、“最佳LED照明产品奖”、“最佳LED背光应用奖”、“最佳LED显示屏奖”、“年度新锐人物奖”九大重量级奖项。

  谢拥军董事长作为九洲集团的最年轻的董事、九洲光电的第一负责人,一直以来坚持将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和工作作风。

  他十分重视企业的依法经营和科学发展,注重产品品质、倡导稳健化经营。近年,九洲光电在他的带领下稳步实现了企业规模、效益与职工收益的同步增长,销售额与业务利润增长率成倍的增长的良性发展模式。

  本次“2013年度新锐人物”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谢董卓越的领导能力以及为LED照明行业所作出的成绩的肯定,同时,也代表了社会各界对他更大的期许,我们相信作为一个坚持以推动社会的节能环保、改善人们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的LED照明企业领导人,一定会为半导体照明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