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LED照明灯饰市场调查

2013-11-21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黑龙江省是中国最东北的省份,面积为45万多平方公里,约占全国总面积的4.7%,是东北地区面积最大的省份,亦是中国沿边开放的重要窗口。本期,记者带你走进这片神奇的土地,为行业人士奉献最新、最热的地县市场照明实况。

  黑龙江省是中国最东北的省份,面积为45万多平方公里,约占全国总面积的4.7%,是东北地区面积最大的省份,亦是中国沿边开放的重要窗口。本期,记者带你走进这片神奇的土地,为行业人士奉献最新、最热的地县市场照明实况。

  ▲黑龙江齐齐哈尔二轻建材家居广场

  齐齐哈尔:LED新兴品牌强势进入

  齐齐哈尔是黑龙江第二大城市,辐射黑龙江省西部地区、吉林省的西部及内蒙北部地区,辖7区8县,总面积43000平方千米,其中市区面积4295平方千米,人口571万。

  尽管齐齐哈尔市的照明灯饰销量排不了全省第二,但也是名列前茅的。这里品牌聚集,包括飞利浦、欧普、雷士、西顿、欧司朗、佛山照明、福田等。今年,LED品牌如亿光、勤上、雷克、企一等也迅速占据了齐齐哈尔的市场,在一系列的活动、政策之后,它们已经得到了商家和消费者的认可。

  齐齐哈尔共约60户灯饰照明商家,主要集中在二轻建材家居广场,地区品牌代理也多在此,经营品牌多为中高端品牌。而五金市场虽然商家较少,但流通类产品是以这里作为重点基地的。建北市场则整体经营档次偏低,少有品牌。据悉,齐齐哈尔几乎每家照明灯饰店都会直接从厂家进货,快捷方便。

  瑞朗灯饰是齐齐哈尔的一个经销商,店面负责人表示,看报纸可以及时了解全国LED行情和市场走向,跟进全国照明产品的价格动态。

  富拉尔基:LED市场未来无可限量

  富拉尔基是齐齐哈尔的一个区,区域总面积375平方公里,其中,城区面积37平方公里,人口约30万。相比齐齐哈尔市区的照明市场,它的品牌接受度和商家的销量并不比齐齐哈尔市区差。富拉尔基的照明灯饰商家主要集中在安居小区,共10多户,雷士、欧普、欧司朗、TCL、华艺、飞利浦、美的、松下等品牌都可以找到。其中较为独特的是雷士、欧普、欧司朗、小气鬼是同一个老板在经营。据悉,该老板从业已有15年了,他的经营面积约1000平方米,初步估计今年的销售额达500万元。

  总体来说,富拉尔基市场很有潜力。伴随着富拉尔基大量可开发的工程项目及消费者对LED认知度的增强,未来,富拉尔基对LED市场的需求无可限量。

  ▲黑龙江富裕县灯饰店面

  富裕县:照明市场自给自足

  富裕县面积达4026平方公里,人口有30万。据了解,齐北、富嫩两条铁路在县城交汇,齐黑、碾北两条公路从县内通过。富裕县的照明灯饰类商家有10户左右,主要集中在富裕佳合一期附近。商户经营的产品以花灯类、家居装饰类为主,水晶灯销售相对较好。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