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3年国际灯光城市协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

2013-11-15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天上午,2013年国际灯光城市协会(以下简称LUCI)年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本次年会于13日~16日在广州举行,这是继2006年上海之后第二个举办LUCI年会的中国会员城市。年会上,代表们将分享城市灯光照明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探讨城市照明规划建设和管理相关问题。

  昨天上午,2013年国际灯光城市协会(以下简称LUCI)年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LUCI主席、比利时根特市副市长玛蒂尼·迪里吉,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词。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如桂以及LUCI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来自国外6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城市的200多名嘉宾出席。开幕式由广州市政府秘书长周亚伟主持。

  据悉,LUCI是城市照明行业中的国际性权威机构,于2002年创建于法国里昂市,旨在通过照明计划、照明项目和照明创新,帮助城市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重大问题,目前全球有67个会员城市和37个企业会员。

  本次年会于13日~16日在广州举行,这是继2006年上海之后第二个举办LUCI年会的中国会员城市。年会上,代表们将分享城市灯光照明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探讨城市照明规划建设和管理相关问题。年会还将安排参会嘉宾实地考察广州的照明项目。

  在开幕式上,陈建华表示,本次年会在广州举行,对广州发展(600098,股吧)城市照明事业是一次很好的促进。广州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LUCI的交流合作,与全球照明管理者共同分享城市照明建设经验,共同探讨和应对遇到的各种问题与挑战,共同推动城市照明事业的健康发展。

  玛蒂尼·迪里吉在致辞中对广州通过灯光促进城市发展表示赞赏。她说,广州不仅着手于城市建筑的照明建设,还通过改造LED灯具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这将成为本次年会的焦点。

  开幕式前,陈建华会见了玛蒂尼·迪里吉等LUCI与会嘉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