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勤上光电拓展山西市场 渠道喜获硕果

2013-11-15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14日,“新晋商,新财富——2013勤上LED巡回招商暨新品推介会”在太原万狮京华酒店隆重召开。

  11月14日,“新晋商,新财富——2013勤上LED巡回招商暨新品推介会”在太原万狮京华酒店隆重召开。勤上光电市场总监管荣福、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潘春利与来自山西47县市的实力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叙LED财富之大计。此次会议签约率高达70%,加上原有网点,勤上光电在山西的渠道网点覆盖率将达30%。

  勤上光电市场部总监管荣福在报告中指出:随着技术的发展,LED照明全面替代传统照明,是必然的趋势。LED大时代已经来临,机遇与危机并存,想要抓住机遇创造新的财富,必须正确选择合作伙伴。在对LED的市场现状和发展方向做了精辟的分析之后,管荣福对勤上光电的核心竞争力和国内未来三年的渠道运营和市场建设做了蓝图上的展望,对渠道经销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列举了众多的案例和数据,并告诉经销商如何选择优势厂商,选择新财富。勤上光电是国内首家以LED照明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也是目前专注LED照明营收最大的上市公司,深耕LED照明20余年,拥有400余项专利,凭借着其“产、学、研”一体化的优势,成为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程组成成员、TALQ国际联盟成员。在丰富的产品生产线、标准的产品检测体系、成熟的产品交付体系、雄厚的资本垫付能力、EMC、BT项目管理、孵化工厂项目等硬实力下,结合成熟的招投标管理体系、优秀的综合售后服务和方案解决能力、优秀的营销团队等软实力,进军国内流通渠道,推广LED照明,是勤上光电的必然选择,也是时代赋予的使命。精彩的报告分享,引起了参会经销商强烈的共鸣和反响。

  在招商会现场,勤上光电发布了超高性价比的LED照明精品,包括煜光系列H型MR16、煜光系列GU10、晨星球泡、晨宇系列PAR灯、捷明LED一体化支架、煜辉系列LED灯管、煜灿系列筒灯、LED家居灯等系列产品。美轮美奂的产品、醉人的模特、绚丽的灯光、激情的音乐联袂为来宾上演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本次推介会上,太原办事处经理唐世良对山西照明市场进行了简要系统的分析,并提出了勤上光电进入山西市场的必然性和可行性,详细解读了勤上光电在山西市场的渠道开发策略、目标和政策细则,获得参会经销商的认可和肯定。

  推介会期间,新产品走秀、有奖问答、现场互动签约以及价值5000元豪华国际旅游大奖抽奖环节将会议屡屡推向高潮。勤上光电领先的产品技术、超高的性价比、强势的品牌及全方位的营销战略,得到了经销商的认可和肯定,取得骄人战绩,共收获31份合作意向书,近400万的回款。

  会后,勤上光电举办了隆重的答谢晚宴,酬谢各界朋友对勤上的支持与厚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