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上海三思的低调潜行

2013-10-25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显示屏到LED道路照明,上海三思的每一次切入似乎都那么准确,并获得极大的成功。而如今商业和室内LED照明市场逐渐开闸,面对广阔的民用市场,上海三思又如何拓展新机?

  中国第一批进军LED显示屏的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LED显示屏厂商,上海世博会LED显示屏供应商,相对于LED照明,或许大家对上海三思LED显示屏的印象更深刻。

  近年来,喧嚣的LED照明行业充斥着此起彼伏的各类消息,而上海三思却一路低调潜行,并且屡屡斩获国内各大项目工程。9月中旬,获得国内地铁LED照明中规模最大的项目——杭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LED照明共26000余盏室内平面灯具。此前其LED照明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深圳、上海、郑州、南京、宁波、无锡等11条地铁线路;据了解,其隧道照明产品也已遍布全国20余个省直辖市的200余个隧道……

  低调的上海三思,从注册资金16万元到营收将近10亿,有着怎样的发展模式?其攻取各大项目工程的制胜法宝是什么?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鹰华先生近日接受了新世纪LED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鹰华先生

  让合作伙伴赚钱

  工程渠道无疑是上海三思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上海世博会LED显示屏,深圳地铁2号线LED照明工程,杭州地铁2号线全线LED照明工程,这些为大家所熟知的工程项目,皆出自于上海三思的产品。

  “上海三思得益于在LED应用工程领域20年的工程经验及强大的研发力量,在产品可靠性上具有一般LED企业无法获得的优势,同时在其它技术性能上也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王鹰华先生向新世纪LED网记者讲到。

  其第一个项目江西景德镇---鹰潭高速公路LED隧道照明项目,从2007年10月开通至今仍稳定运行、无明显光衰,该项目也因此被评为交通部节能减排示范工程。之后上海三思在LED隧道灯、路灯、地铁照明等领域稳步发展。

  从显示屏到LED道路照明,上海三思的每一次切入似乎都那么准确,并获得极大的成功。而如今商业和室内LED照明市场逐渐开闸,面对广阔的民用市场,上海三思又如何拓展新机?

  “我们20年来在全国各地以及全世界拥有很多紧密的、长久的、对三思非常信任和认可的合作伙伴,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力量。今后将继续保持紧密、长久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各类长期合作伙伴,包括经销商、工程合作伙伴等。在合作中,我们首要考虑的是让合作伙伴赚钱,甚至合作伙伴赚钱要比三思赚钱更重要。”对于未来的市场发展计划,王鹰华先生如是说。

  关于今年营收状况,王鹰华先生向新世纪LED网记者透露:“截至8月底,上海三思LED照明和显示的总销售额已经超过6个亿,照明占到三分之一以上。”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