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美莱网格灯携手豫冠中金打造南阳夜景名片

2013-10-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次项目针对的是豫冠中金新开设的营业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南阳旗舰店,通过优美莱极具创新力且集灯光与媒体功能于一体的满天星系列LED网格灯,提升其在该商圈中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立足于千年玉都----南阳核心商业区的南阳豫冠中金珠宝有限公司(简称“豫冠中金”),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回购于一体的大型黄金珠宝集团企业,以实物黄金投资与销售的“双轨模式”为经营主线,以藏金于民、富民强国为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中国人都拥有自己的黄金储备。

  此次项目针对的是豫冠中金新开设的营业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南阳旗舰店,通过优美莱极具创新力且集灯光与媒体功能于一体的满天星系列LED网格灯,提升其在该商圈中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从接手项目开始,设计们就着手从灯光、亮化、多媒体的角度进行功能性的整合,以期能够将三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从而实现多重效果并存且互不影响。同时,也要考虑项目地处商业核心地带,周边夜间灯光的影响程度。经过对产品功能与应用、实施材料属性和复杂度、实际效果和视距等因素的不断测试和修正之后,最终决定采用满天星系列灯具。

  满天星系列产品独具的性能可以满足该项目的特殊要求,灵活多变的设计,能够任意组合应用,且与材料的结合应性高。自动寻址系统,使得每个灯球均能实现同步执行灯光系统指令,能提供应用效果的无限延展。高效的夹持系统,将电源线与信号线集于一体,安装快捷高效。IP66的高护设计,能够适应严酷的户外环境。

  作为旗舰型的黄金珠宝店,自然对其自身形象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既要在夜间有着差异化的灯光效果,也要求不能对白天的形象造成影响。为此,我们在实施方案里巧妙地利用满天星灯具的特性与经过精细工艺处理的镀金钢板结合为一体,将灯具完美地隐藏在钢板后面,且不影响其在夜间发光效果。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利用主题板后的狭小的空间,即可把控制系统、驱动系统和多媒体播放系统隐藏其中,且不妨碍日后的维护与系统升级,有效地把维护成本低至最低。能过挂板式的安装方式,稳定性和快捷性是不言而喻的,整个安装和调试仅半个工作日内便完成了,人工成本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该项目中应用的满天星系列LED网格灯,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媒体屏展示平台,采用进口高亮真彩LED芯片,寿命长达50000小时以上,120°宽光束角度,多光色配置,能串连播放动画等视频文件,配备通高透性和亚克力网格,无论是在室内设置成屏风还是窗前的媒体墙,也不会阻挡你欣赏窗外优美的景观。

>>> 进入 夜景|景观照明 频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