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周檀煜担任光明万里行大使 彰显行业榜样力量

2013-09-2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9月24日上午,由中国灯饰报发起的“美丽中国——光明万里行”的大型公益活动在金府财富中心启动。光为照明董事长周檀煜作为“美丽中国——光明万里行”公益活动的光明大使,出席了万里行的第一站——四川。

  2013年9月24日上午,由中国灯饰报发起的“美丽中国——光明万里行”的大型公益活动在金府财富中心启动。光为照明董事长周檀煜作为“美丽中国——光明万里行”公益活动的光明大使,出席了万里行的第一站——四川。

  25日,万里行到达雅安芦山站。上午“节能产品换装行动——芦山灾区学校捐助仪式”在雅安玉溪小学举行,现场向灾区学校捐助节能灯管,改善师生教室照明、办公照明环境,为山区的师生送去光明,用贫困帮扶金资助贫困的师生。活动现场开展“节能环保知识讲座”,周檀煜在现场给学校师生作节能环保知识的演讲。推广节约资源的基本知识和方式方法,让广大师生广泛地了解节能环保的知识。

  4.20雅安芦山地震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作为青年创业的先锋力量,光为照明董事长周檀煜第一时间通过其他渠道,捐助一批的LED灯具发往灾区,用实际行动鼓动大家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今日的雅安芦山震后重建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芦山到处是灾后重建的标语。灾后重建以房屋和电力基础设施为主。玉溪小学的师生还在简易房里上课,本次活动捐助,倡导节能环保,传递业界的光明和爱心,为孩子送去光明,让孩子健康学习与成长。现场光为照明周檀煜与孩子们亲切地交流起来,向现场的师生表达了深切慰问。

  本次“美丽中国——光明万里行”的活动由中国灯饰报发起,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提出的“美丽中国”的号召,以“一个梦想、十年追求、百家企业、千所学校、万里路程、千万人心、无限光明”为活动宗旨,从四川开启走万里路、点亮千万颗心,让祖国大地无限光明。

  光为董事长周檀煜作为今年五四广东青年企业家唯一获得“中国青年创业奖”的人,以及先后受到连续两届领导人的接见与勉励。两任主席的勉励激发了周檀煜董事长对节能减排事业的无限热忱。“为中国人添光”这是光为照明董事长周檀煜的光为梦,也是千万个中国梦的一个,更与本次公益活动理念一致。

  据悉,前十站的城市已经规划好,光明行动将如火如荼。这位光明大使周檀煜也将继续发挥行业榜样的号召力,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慈善的队伍当中来,将梦想植入孩子的心底,用光明照亮孩子的前程。这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