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2.6亿欧元收购OLED生产商Novaled

2013-08-2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星电子和其子公司CHIEL产业(韩国的第一毛织chiel industries)已接管OLED材料和技术的领导者Novaled,Novaled位于德累斯顿市(德国东部城市)。三星持有该公司40%左右的股份,工业CHIEL拥有50%左右,其余股份由三星风险投资公司持有。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正式收购OLED生产商Novaled。三星电子和其子公司CHIEL产业(韩国的第一毛织chiel industries)已接管OLED材料和技术的领导者Novaled,Novaled位于德累斯顿市(德国东部城市)。三星持有该公司40%左右的股份,工业CHIEL拥有50%左右,其余股份由三星风险投资公司持有。

  Novaled公司2001年成立于德国,是OLED的先驱企业,提供定制的显示和照明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同时,还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授出超过500项专利(包括计划中的),三星计划以该公司为基础,作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集中他们的OLED研发实力。

  CHIEL产业的CEO, Jong-Woo Park说:“预计本次收购产生的显著协同效应将推动新一代OLED材料的研发,对提高第一毛织工业公司作为全球电子材料的领导者的市场地位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收购将不仅给三星接入其下一代智能手机显示器尖端的OLED技术,也将有利与公司的照明业务。

  三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扩大在OLED市场的领导地位,巩固我们在这方面的能力。”

  被称为“ 光之诗人 ”的Ingo Maurer用Novaled的OLED打造的Four Times Four Black灯具

  Novaled的CEO,吉尔达斯索林说:“通过投资者和公众利益相关者的支持,Novaled有望成为OLED世界的领导者。我们非常欢迎新业主第一毛织和三星电子。第一毛织和Novaled公司是互补的,联合将有助于双方充分利用其长处,为整个OLED产业带去利益。”此次收购金额共为2.6亿欧元(2.226亿英镑),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