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九洲格瑞普华中分公司暨形象展厅盛大开业

2013-07-19 作者: 来源:九洲格瑞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6月18日,经过半年精心筹备建设,九洲格瑞普华中分公司暨形象展厅在湖北省武汉市中心商业区盛大开业,作为华中地区运营实体分公司及九洲光电LED全线产品形象展示中心,武汉九洲格瑞普的精彩亮相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2013年6月18日,经过半年精心筹备建设,九洲格瑞普华中分公司暨形象展厅在湖北省武汉市中心商业区盛大开业,作为华中地区运营实体分公司及九洲光电LED全线产品形象展示中心,武汉九洲格瑞普的精彩亮相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此次开业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与鼎力支持。九洲光电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拥军先生、常务副总刘定林先生、财务总监王强先生、渠道总监仝强先生出席了开业仪式;武汉市硚口区政府、襄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恩施市政府、团风县政府、英山县政府等领导莅临视察;工信部、江西省高等级公路管理局、湖北电信、东风汽车集团、中铁集团、中能国际、海军工程大学、富士康集团、湖北诺亚光电……等战略合作单位及众多经销商合作伙伴先后出席参观。

  武汉九洲格瑞普形象展厅以“光·爱世界”为展示主题,颠覆传统照明的产品陈列式静态展示,秉承九洲光电情景体验式动态展示的一贯风格,通过各类园林、家居、商业、工业、道路等照明应用场景,模拟将灯光与环境完美结合,向消费者呈现出最佳的光影效果,通过LED之光向消费者传递 “光·爱世界”的品牌内涵,积极担当“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令客户和消费者置身于温馨舒适的氛围中,切身感受光的和谐、爱的呵护,努力达成董事长谢拥军先生所倡导践行的“天人合一、以人为本、刚健有为、贵在尚中”的境界。

  据了解,武汉九洲格瑞普形象展厅面积为332平方米,位于武汉市最高端的家装市场——南国灯世界,占据了非常优越的地理位置,展示了九洲格瑞普旗下的LED工业照明、LED室内照明、LED道路和景观照明,以及LED显示屏等全系列产品,共计六十余品类上千款产品,让消费者完美体验的同时满足其一站式采购需求,充分体现九洲光电“专业LED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理念。在高端专业市场斥巨资建设情景体验式形象展厅,武汉九洲格瑞普堪称华中地区LED照明No. 1。

  此次九洲光电华中分公司在武汉的盛大开业,将成为格瑞普渠道建设的里程碑。九洲光电自2012年积极筹备渠道建设、强化终端形象的市场策略得以落实,将华中地区的展示中心、服务中心、运营中心、储运中心设立在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武汉市,真正实现“直面客户——九洲光电就近体验;贴身服务——九洲光电即时出现;灵活运营——九洲光电灵活多变”的分公司三大基本职能。2013年是九洲光电的“渠道年”,华中分公司——武汉九洲格瑞普科技有限公司暨形象展厅的精彩亮相,标志着九洲光电渠道建设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以此为契机,今年九洲光电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有计划地陆续开设200家格瑞普渠道终端,真正实现九洲光电“光· 爱世界”的企业理念,把绿色、节能、环保和关爱传递到更多的用户身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