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津召开绿色照明合同能源管理交流会

2013-07-01 作者: 来源:天津市节能协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6月27日,作为全国节能周活动的延续,天津市节能协会联合飞利浦照明共同举办了“2013天津市节能周绿色照明合同能源管理交流会”,与天津市工业耗能企业、商业及办公耗能单位共同探讨了合同能源管理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并深入交流了合同能源管理的业务模式。

  2013年6月27日,作为全国节能周活动的延续,天津市节能协会联合飞利浦照明共同举办了“2013天津市节能周绿色照明合同能源管理交流会”,与天津市工业耗能企业、商业及办公耗能单位共同探讨了合同能源管理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并深入交流了合同能源管理的业务模式。会议由天津市节能协会秘书长郎万发主持;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咨询研究部部长孙小亮向用能单位阐述了“合同能源管理产业的发展和未来”,为企业如何实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飞利浦专业人员则全面介绍了其一站式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展示了在绿色照明节能项目上的扎实经验和雄厚实力。

2013天津市节能周绿色照明合同能源管理交流会

  合同能源管理机制(EMC)自上世纪90年代引入中国,实质是以减少的能源费用来支付节能项目成本的一种新型商业模式。EMC经历多年的政府示范推广,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天津市一直高度重视合同能源管理产业,围绕节能服务公司、用能单位和产业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2010年颁布了“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通知”,积极响应国家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主要组成部分的战略决策。

  绿色照明在节能减排事业中担当着重要角色。作为世界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始终致力于宣传节能环保理念,推广绿色照明技术,而EMC模式正是飞利浦作为方案实施主体,帮助终端用户实现节能收益的载体。飞利浦能够提供综合性的节能项目服务,以全生命链EMC能源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最初的能耗评估到节能方案制定,再到资金整合并最终制定合理商业模型,从优化节能方案设计、专业项目管理水平、强大的融资实力和真实可靠的LED产品系统等方面保证节能降耗和缩减企业运营开支,具有专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三大优势。

  飞利浦EcoPro专业节能照明解决方案能够为EMC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的支持,在工厂、商场和办公空间拥有包括高天棚灯、中低天棚灯、工业支架、筒灯、办公室灯具及装饰支架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其节能控制平台普遍应用于中国的工厂、商场、办公及道路领域用能企业的照明升级改造项目中,并搭载飞利浦的智能控制系统,从而保障客户的节能收益。

飞利浦展示节能高效绿色LED工业照明解决方案

  合同能源管理作为节能减排的有效方式,与天津市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旨相符。通过此次会议,天津市的能耗企业对合同能源管理业务模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今后绿色照明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实施具有指导意义。飞利浦作为全球LED照明及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愿意为中国更多城市的用能单位提供一站式合同能源管理支持,促进节能服务和绿色照明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