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全面布局LED照明市场

2013-06-21 作者: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为期4天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领先、最全面的照明行业盛宴,今年的照明展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600家照明企业参展。国内照明行业领军品牌三雄极光照明,与美国通用电气、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一起,共同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

  6月9日,为期4天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领先、最全面的照明行业盛宴,今年的照明展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600家照明企业参展。国内照明行业领军品牌三雄极光照明,与美国通用电气、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一起,共同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

  作为国内照明业界的佼佼者,三雄极光在本次展会上所展示的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光源电器、工程照明、户外照明五大系列产品全部为技术、应用较为成熟的LED产品。和往届相比,三雄极光在本次展会上加大了家居照明系列的产品比重,展示了包括客厅、卧室、厨房、洗手间等在内的全系列家居照明产品。在单独展示优势产品的同时,三雄极光还模拟了多个不同的LED照明产品应用场景,让到场参观者能够以最直接的方式对LED照明应用进行实际感受和体验。

  据了解,广州国际照明展素来被誉为世界照明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晴雨表,展会的情况能够预示未来几年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样,从参展企业在展会上所做出的安排也能够看出该企业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重心。三雄极光在本次展会上不同于以往展会的安排,透露出三雄极光积极发力、全面布局LED照明市场的决心和雄心。三雄极光家居项目部总监聂建强向记者表示,自2013年以来,整个LED行业的成本有较大幅度的下降,部分LED产品价格已经很接近于传统的荧光灯产品。而在LED产品体验方面,三雄极光也正在通过各种措施来加强消费者体验的建设,其中一个重要举措,就是建立LED体验馆。据介绍,三雄极光现已在北京、中山等地建立了LED体验馆。体验馆主要以模拟不同的光环境展示三雄极光LED照明实际效果的方式,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不同光源设计和LED产品应用所营造出来的特殊氛围和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